楼主: 苏小余
671 0

[经济分析入门] 张沫琳:8月4日沥青套了空单不怕,趋势走势仍然是下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小琳理财

教授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3 个
通用积分
0.05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3504 点
帖子
7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5
最后登录
2016-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沫琳:8月4日沥青套了空单不怕,趋势走势仍然是下跌

  沥青在昨天走出快速的反弹,只不过这样的反弹更像是一次背离消息面的逆势反抽,可能是主力资金的一次拉盘现象,在昨日大幅利空的EIA数据之下,相信不少的投资者都选择了在低位去追空操作,而现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套单。

  不过不要着急,现在低位的套单还不是很糟糕,至少在现在来看沥青的趋势还没有发生改变。

  昨天的消息面可以看到,在API公布原油库存为一个负值之后,市场比较相信供需面的逐步平衡,但在昨日晚间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显示,当前供应过剩的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市场预期为减少136.3万桶,实际值则意外的增加了141.3万桶。

  实际的结果来看,当前供需市场仍然没有得到改善,而另外一方面,昨天的ADP数据大幅利空沥青价格,在双重数据的利空之下,本次沥青的反弹显得尤其勉强,故在昨天若有追空的朋友不要着急,当前沥青的反弹在触及关键压力无法破位之后,将会出现快速的回落,届时便是空单处理机会。

  您是否还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而发愁?是否还在为投资亏钱而烦恼?是否还在为套单而纠结?如果您目前还处于这个阶段,您确实要好好反省一下了。本周是数据周,EIA,ADP,非农数据席卷而来,如果您做好了充分准备,这些绝佳的机会,都会让你赚钱,解单,回本。但如果您没有做好准备就匆忙应对,行情来了您都不知道如何操作,方向错了您都不知道采取什么措施,亏损套单再度恶性循环。如果昨晚EIA您有套有空单或锁单对冲,那么请咨询张沫琳,张沫琳帮您挽回损失,备战明日非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显示 主力资金 市场预期 做好准备 恶性循环 市场预期 主力资金 投资者 朋友 走势

个人专注于行情技术分析消息面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