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易耀
329 0

王易耀:8.5超级周非农行情预演,金银走势及解套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23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5
最后登录
2016-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本面】

昨日英国实施了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降息,黄金对降息高度敏感,因减少了持有无息资产的成本。英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由0.5%降至0.25%并实施一系列量化宽松政,包括购买600亿英镑ZF债券、购买100亿英镑公司债券,以及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计划在内的量化宽松政策。

但周四黄金的上涨也因美元的走强受到一定的抑制。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喜忧参半,对金价有一定的打压。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就业市场趋势依然健康;美国6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月下滑,但制造业资本支出趋向稳定,给处于困境的制造业带来一些希望。

黄金周四的上涨主要还是受英国央行降息的支撑,今年以来对美国、日本、欧元区以及英国的货币政策的预期在黄金上涨中起了重要作用,预计这一趋势将会继续。目前英国、欧元区和日本的货币政策仍然相当宽松,这对金价有利,尽管其重要性低于美联储决定。



【非农行情预演】

本次非农数据预期18万,前值28.7万,从数据可以看出,预期是利好金银的,非农公布值如果大于18万小于28.7万,行情很有可能是个触底反弹的走势,对于黄金来说,下方需重点关注1345、1330位置的支撑,行情反弹需关注前期高点1375位置压制。

王易耀认为这次非农数据大于28.7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意外大于28.7万,行情可能直接跌到谷底;如果公布值小于18万,无疑对行情是大利好,金价可能一举突破前期的高点1375的压制,可能站稳1380上方。

王易耀认为此次公布值很有可能大于预期,但是会小于前值。从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可以看出,除了ADP以外的其他数据基本都不如预期强劲,表明美国经济整体表现欠佳,美元因此受到打压,同时会非美货币以及贵金属原油市场。

5种可能情境及市场反应

1.符合预期:非农数据位于17.7-18.3万区间。此种情形下,欧元/美元可能会在区间内上行,突破上扬的几率较小。

2.高于预期:非农数据位于18.4-18.8万区间。数据意外增加可能会将该货币对推至一个支撑线下方。

3.远高于预期:非农数据高于18.8万。这一结果将导致该货币对走低,最终可能会跌破两个甚至更多支撑线。

4.低于预期:非农数据位于17.2-17.6万。疲弱数据将导致欧元/美元突破一个阻力水平。

5.远低于预期:非农数据远低于17.2万。非常疲弱的数据可能会导致该货币对突破两个甚至更多阻力线。



【金银走势预判】

黄金

数据方面前两次非农公布值分别是3.8万和28.7万,跳跃性非常大,而预期值基本都在17-18万左右,这次预期值为18万,周三ADP公布值为17.9万,可以看出近两月非农公布值较乱,没法预测,但预期值和ADP数据都较为常态,也就是说非农早晚也将回归这种常态,就看是不是今晚,常态的回归就意味着行情可能走震荡,而且现在位置也比较适合走震荡,上方阻力1367和1375,支撑1350和1335,不走单边的情况下基本上就围绕这样的大小区间运行,到时候临盘考虑直接做空,完了阻力上方挂个突破多就可以,前提是白天走势维持在1360一带震荡,这样做空能确保止损在阻力之上,突破的多单一旦进场行情就是单边!

白银

白银目前上升只是吃掉了日内的跌幅,距离本周高点还很远,并且白银昨天下跌也已经跌破了周低点,只是碍于周五低点支撑19.9才反弹,下跌触及20位置,整体来说白银弱于黄金,非农继续不看好白银突破21.13前期高点,如果有上升建议以前高为止损做空白银,白银当前形态可能冲高回落走势,对周高点进一步测试后回落,或者突破周高点但受阻21.13前高回落,无论哪一种,白银冲高上来都去做空就可以;日内走势,白银阻力20.65和21分别做空!



【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被套之后,我们投资者该如何面对呢?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易耀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技术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王易耀老师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寄语】

金银投资市场比真实的战场更加残酷,这个战场上较量的是心态,是一个心灵的墓冢,每天都在埋葬着无数的心灵。如果没有做好牺牲的准备,只会让你更容易沦为市场的牺牲品。止损,是投资成功的关键。有了严格的止损,你的投资将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没有止损,你的投资水平永远走不出初学者的阶段。预祝晚间行情各投资者赚个盆满钵盈!

本文章作者:王易耀

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套策略 量化宽松政策 失业金人数 初请失业金 非农数据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