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伊瑾瑜
481 0

伊瑾瑜:EIA之夜耐心看完,解套更解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87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23 点
帖子
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6-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阻碍我们飞翔的力量,是来自我们内心的恐惧,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得再远远不过一场梦。行情曲折其实是好事,因为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风景。


  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向未来,不要老是考虑那些不高兴的事,人们都是这样交易的,你也一定会操作得更好。学会放弃该放弃的,坚守要坚守的。擦去脸上的泪水,虽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但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做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


  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价格回升解套之时。根据投资者的解套意愿,解套又分为主动性解套和被动性解套: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价格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价格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成本。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



  到了某个行情,你就会知一个人的做单真的难,渐渐开始尝到套单的味道,时间在敲打着你的亏损。


  过了某个路口你就会感到彻夜陪你分析人的越来越少,厌倦了被止损追着跑,找个好的的老师就想托付终老。


  能陪我盈利的人有多少,愿意共同承担风险的更是寥寥,是否利润真的并没那么重要,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盈利的味道。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盈利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


  每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


  所以我才有了EIA不休息,更新博客的习惯,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希望。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现货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套单,我也都会非常自责,自责为什么不是我在指导你们操作,为什么没有教会你们风险管控。


  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以时间还换空间。我不睡,并不是我不困,只是你的套还没解,我是伊瑾瑜,投资路上我一直在,我已经很主动,只要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


  做任何一种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有风险自然也就有盈亏,而做现货原油投资,盈亏也是非常正常的。人生也是在这起起伏伏中度过的,谁都有低谷和辉煌的时候,所以,不要把一次的盈亏看的过重。现货原油投资一定要学会乐观。如果此文能给你带来启发,百度搜索伊瑾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 以不变应万变 终于等到你 解套策略 投资环境 学会放弃 风景

☞现货投资第一美女分析师【伊瑾瑜】,Q178428127,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