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城大亨
652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金城大亨:今天EIA你做空了吗?大亨来解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4
最后登录
2016-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投资就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然后你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以后一定还会再来。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这个市场是一个中立的地方。

损失是交易游戏中的内在组成部分,它就像呼吸一样正常、自然。任何一位交易者都有发生损失的时候,而成功与失败直接根本的区别是看待损失的方式不同;成功者在损失后依然能够站起来,继续在市场中战斗,最终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失败者却再也站不起来。损失是不可避免的,最后的王者只是胜多负少,或者赢不了关键的比赛。就像顶尖级的大师说;我赚过钱,也赔过钱,但赚的比赔的多。


而对于今天EIA做了空单的朋友,心态放平之外,无疑要想到这几点:


1.你做单是不是常常不带止损或者损点过大,导致一般亏大赚少,最后本金慢慢变少。


2.同时是不是也要想一下,除了做单外是不是自己也要懂一点投资的基本知识,比如仓位管理,止损止盈的设置,或者说一些分析技术的学习,自己学会了最基本的东西,不说赚钱,至少不会亏大。


3.而对于无技术分析基础者就要考虑是不是你们平台的分析师的风格是否适合你了,一个星期不能给你盈利不说,一个月,二个月不能带给你盈利,还想一年能给你来个爆富,不是说他们的分析不准,只能说他们的风格不适合你,当自己什么都不懂,选对人无疑最为重要。解单百度本人名片


不过之所以会有套单,也是有原因的,我们也要弄清楚套单的原因

套单形成的原因


1、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2、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3、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


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4、止盈盘放得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5、做单没有按照趋势和严格设好止损。


三、对策:


(一)解套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银价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将现货白银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白银成本,等待银价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银价回升解套之时。


(二)、解套手法主要有以下六种: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佛教有句话叫惜缘,惜缘,就是从善待彼此开始。笔者是很相信缘分的,今天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是你与笔者之间的缘分,人与人之间,信任,得到了就要珍惜。因为相信,所以有感情。而这个是需要时间的,就像你进入投资市场,不可能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就开始操作,不要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不如人与软件之间还要脆弱。现货投资本来就是有机可循,很多投资者学习过很多操作技巧,却依然做不好投资。不是你的运气不好,不是老师的指导不行,你只是欠缺一些“东风”。科学的投资理念,可以让你赢在起跑线,


而在这个市场上有花钱买经验的人,有用自己的经验来赚钱的人,当然还有守着钱的,那是局外观望的人。最好告诫我们的朋友,我们起点是一样的,走着不同的路,当然也有不一样的风景和终点。人生的不幸,也不是别人比你厉害,而是比你厉害的人,还在加倍努力的拼搏,投资的不幸,不是别人比你看的更准,而是在错误的时候没有让错误扩散,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交易就像肿瘤,倍增的扩散才是最致命的伤,笔者的原则就是:行情未到,提前布控,赚取该赚的,行情来了,就大胆入市,拿走应得的,行情走了,当断则断,不受其乱,等待后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 以不变应万变 投资环境 短期投资 投资理念 成功者 失败者 朋友 金城 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