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04 1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8.19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OPEC上周曾宣布,将于今年9月在阿尔及利亚首都举行非正式会议,自那以来油价已经上涨了逾10%,因为这个消息引发市场猜测该组织可能会和产油国竞争对手达成4月份未能完成的供应协议。过去两年,许多OPEC成员国饱受油价崩跌的打击。虽然一些海湾石油出口国生产成本很低,但其它如伊朗和委内瑞拉等产油国需要油价在100美元之上才能平衡预算。前OPEC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Chakib Khelil周三(8月17日)在接受采访中称,OPEC有望于下月在阿尔及尔与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因俄罗斯、伊拉克、伊朗和沙特都已经接近产量巅峰水平,且已经取得所有能够获得的市场份额。



  国际能源署(EIA)在报告中称,自1月解除制裁之后,伊朗已经恢复了油田的生产,7月该国的原油产量较1月已增加了60万桶/日。与此同时,沙特7月的原油产量也较1月增加41万桶/日,并创下纪录新高,因该国需要捍卫自身的市场份额,且还需满足国内不断激增的需求。不过,尼日利亚石油部长Emmanuel Ibe Kachikwu在周四(8月18日)表示,OPEC不太可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不过九月份即将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能源会议或将有助于原油价格反弹。另一方面,其他曾在今年4月支持冻产的OPEC成员国眼下也可以生变,比如尼日利亚、委内瑞拉,这些国家近期都因各自局势不稳而丧失了一定的原油产量。分析师认为,将产量冻结在当前水平可能对于提振油价无济于事,特别是沙特表示,尽管准备与其它产油国就产量水平进行讨论,但却将把8月产量提高至纪录高位。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在早间开盘似乎没有回落的迹象继续是在强势的多头带领下整理上行,亚盘时间段也仅仅是在4650一线歇停后转而上行,目前价格也是进一步向上轨缓慢靠近,暂且是依托MA5和MA10的支撑形成上行动力,下方MACD指标方面也是兵临警戒位的高位停滞,但是快慢线还是趋于金叉上扬的走势表现,因此金一刁认为短期来说虽然多头较为强势,但是明显也要关注沥青的快速回落,小时级别留意布林带中轨支撑即可。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再一次的大阳线收场,下方以MA66均线位重要支撑位,而上方高点也是成功触及布林带上轨,根据今日早间的势头来看,沥青目前是处在布林带上轨一线缓慢上行的走势,MA5和MA10均线依然是金叉上扬表现,附图指标方面的金叉依然持续表现,红色量能量柱毫无疑问的继续走势强势;故日内金一刁来说还是低多思路为主,那么今晚每个月的一次交割日我们也需要警惕操作。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550、4600,多单进场,上看4700、破位继续持有;止损位系统默认。



2、上方空单,4700,轻仓参与,利润金一刁实盘指导。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Emmanuel Manuel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沙发
Kamize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8-19 18:12:5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8-19 15:41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建议操作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