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卫文鹏
422 0

卫文鹏:8.22下周一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3
最后登录
2017-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投资而言,目前市面上流行两种说法。有的人觉得投资就是一场豪赌,要么一夜暴富,要么倾家荡产。而有的人觉得投资就像下棋,一步步将对手逼入死境,从而获得胜利。
对于这两种说法,我更倾向于后者,因为投资市场往往都是有经念之人赚取无经念之人的钱。你永远不知道对手是出哪一颗棋子,但是你要看准整体盘面走向,你自己决定好自己出那一颗棋子,把握全局,心态一定要稳。不要贪婪,也不要慌乱,把握一兵一卒,像走人生一样,走好每一步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而要把精力放在一个长远的规划上,稳中求进,这就是巴菲特的名言:要学会止损,不要做赔本的生意。人生喜乐无常,但一切还在于自己.风控总监——卫文鹏,愿君投资之路一帆风顺!

【本周亮点:油价涨势如虹,后市看多or看空?】

本周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原油的暴涨了。那么原油为什么会涨的这么厉害呢?

1.美元汇率走低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美联储7月会议纪及近日发布的经济数据均令美元承压。周四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并下降至七周低位。

2.原油库存下降促使油价上涨。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50.8万桶,结束连续三周的增长趋势,并录得7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

3.WTI美原油周四走强,也是因为涌现大量订单将美国原油运往欧洲的结果。由于欧洲和美国指标原油价差走阔,投资人抓住时机进行套利。

4.冻产前景同样推动油价上扬。沙特能源部长穆千雯近期表示,将在下个月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面,讨论油市问题,冻产计划再次浮上水面。

现在盘面来看技术形态是呈现连阳的多头排列上升之势,沿着5日均线一路走高,看似都处于一个良好的上升通道中,不管是小时线,四小时,日线来说,只要客观一点,对于这种极强的走势,貌似多头的信心仍然使然。加上原油和库欣库存下滑,给油价提供了上涨动能,实打实的给原油的进一步暴涨提供了支撑。同时这也是一个中线布局的大好时机,因为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上周四(8月11日)表示,沙特将与OPEC和非OPEC国家合作帮助稳定油市,放长线,钓大鱼,机会就此到来!

【美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下周一操作建议】

美原油技术分析:

本周美原油收取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大阳线,日线技术形态来看,呈现7连阳,随机指标KDJ,D>80,已经超买,上方突破48美元位置,这也是前期一个相当关键的位置,但是本周因为冻产、库存等问题导致油价一路飙升,目前原油已然进入技术性的牛市,油价频频新高,boll带张口运行,油价突破boll带上轨,继续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扩张。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呈开口向上分布,随机指标KDJ开口向上。综合来看,下周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空为辅。



美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4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8.8-49.

2.油价49-48.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8附近。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沥青4600-462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670-4680.

2.沥青4680-46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620-4600.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盈不骄,亏不馁,保持平和心态,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原油沥青 原油操作建议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