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应辉
711 0

[行情资讯] 金应辉:喊你来解锁!懂了四幅图你就无敌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3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7
最后登录
2016-9-19

金应辉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8-21 18:58: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喊你来解锁!懂了四幅图你就无敌了

近期随着行情的波动加大,往往让投资者顾此失彼,最后只能无奈锁仓,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锁仓之后,如何解锁将是放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

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今天就解锁问题谈下自己的一些思路和看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铜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0个点补仓一手。铝每下跌50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铜反弹150或者铝反弹50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以上是四种最为实用的解锁方法,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锁”,都能用上述方法解开。解铃还须系铃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配合上述解锁方法灵活变通,这才是最为实用的解锁技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抛低吸 顾此失彼 实际情况 投资者 交易日 无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