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伊瑾瑜
498 0

[其他] 伊瑾瑜:美联储将缓慢行动 料对美元走势不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87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23 点
帖子
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6-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表示,本周的一项投资者调查显示,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美联储(FED)今年加息一次随后会以缓慢方法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做准备,这对美元走势不利。


  约350位对冲基金、机构投资者等代表接受的此项调查揭示了市场情绪。美元在经历三年连涨之后,今年迄今走软。


  外汇市场的波动率周四升温,美元则接近5月份来最低点。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五有关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的讲话将受到密切关注,以便研判美国利率路径的线索。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未来收紧政策激进程度的预期在近几周忽上忽下。


  周四纽约尾盘,彭博美元现货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下降0.1%。今年迄今该指数下跌5%,在2015年曾上涨9%。


  美元兑日元的一个月隐含波动率以收盘价计算本周触及7月25日来最高水平。


  一项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全球货币价格波动指数报10.18%,周三曾触及7月25日来最高。


  根据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公司(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以2016年的市场份额进行排名,花旗集团(Citigroup)是世界最大的外汇交易商。


  花旗集团驻纽约的G10全球外汇策略主管Steven Englander说道:“在12月加息一次,并在未来处于非常缓慢的加息轨道——投资者正等待耶伦讲话确认这一点。”


  花旗调查表明,85%的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2016年会加息。


  花旗在报告中写道:“大约三分之二受访者预计耶伦在演讲中会表明12月加息,更多人认为讲话会呈现鸽派,而不是鹰派。”


  包括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内的美联储官员近期发表对经济感到乐观的讲话,促使投资者提高了对尽早而不是推迟加息的押注。


  部分人士相信耶伦主席可能会呼应他们的讲话。但一些分析师相信,耶伦可能坚持其一贯鸽派立场。他们称,尽管近期美国数据强劲,但不足以支撑今年加息。


  利率期货走势表明,美联储在9月21日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已经自一周前的20%攀升至32%,而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经升至59%。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外汇分析师Erik Nelson说道:“我们预计,在耶伦讲话之前美元将延续近期的盘整模式,耶伦演讲的内容和基调应会指引美元未来一周的趋势。”如果此文能给你带来启发,百度搜索伊瑾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 Institution Securities Citigroup Bloomberg 花旗集团 外汇市场 摩根大通 管理公司 对冲基金

☞现货投资第一美女分析师【伊瑾瑜】,Q178428127,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