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532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8.26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8-26 15:32: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据伊朗Narkangan Gas To Liquid International Company公司董事总经理戈尔班(Narsi Ghorban)向“卫星”新闻通讯社表示,中国公司可能将与俄罗斯竞争伊朗能源项目。此前伊朗石油部副部长阿米尔·胡赛因表示,伊朗将在2017年4月前与大型外国石油公司签署新的总额达几十亿美元的合同。伊朗政府希望,外国公司能对伊朗石油项目每年投资500亿美元。  戈尔班强调,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与伊朗石油天然气领域合作多年。他强调:“合作因制裁而中断。在解除制裁后,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和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以及其他俄罗斯公司将对开发伊朗油气田感兴趣。”伊朗正在寻找多年来丢失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以及开发资源的相应资金。如果俄罗斯公司能够符合这些要求,它们就可以参加这些项目。”



  同时他指出,如果俄罗斯公司不加入伊朗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他们的位置将被取代。他认为,除了俄罗斯公司外,中国对伊朗的新能源项目也感兴趣。分析师金一刁认为:“中国公司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加入过伊朗石油天然气项目,他们也将参加即将推出的项目。中国非常愿意实现石油进口来源的多样化,中国也在伊朗寻找石油天然气新项目以作为安全供应的来源和有利可图的生意。”在对伊朗的制裁得到放松后,中国就开始在伙伴项目上与伊朗接近。双方商定将在波斯湾东部的格什姆岛建立联合石油码头。建成后,它将可以储存达到3000万桶石油。此外,中国石油公司此前表示,希望能够开发南帕尔斯大型油气田。中国是伊朗石油的大型客户。根据中国海关数据,2016年5月,中国从伊朗进口的原油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9.5%。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在昨日的触高承压中似乎还没得到有效缓解,早间开盘后时间段一直都是处在慢性下行的行情走势中,因而晚间上处布林带上轨也是一道压力线,价格也在向多次支撑有效的布林带中轨一线缓慢靠近,目前小时线级别来看MA5和MA10均线都是在上方表现出弱势的死叉下垂轨迹,同时附图指标MACD在之前的金叉走势中略显弱势有粘和勾头下垂走势轨迹,加上KDJ和RSI指标也都是共同表现出死叉下垂排列趋势,因此目前来说回落略占上风。



  日线,现货沥青在昨日也是开始走出回落行情走势,一波下行势头直接突破前日低点,但是在MA66均线的强力支撑后再一次绝地反弹,最终日线级别也是收于大阳线,目前盘面来看上方MA5和MA10暂且都是在高位表现勾头势头,由此来看今日的沥青也处于水深火热中,附图指标MACD暂且还是处于金叉走势但是两线都是趋于粘和走势轨迹;在结合本周前几日的走日来说,金一刁个人来说暂且需要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下方支撑继续维持在4480一线即可,上方压力位4600.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480,多单进场,上看4540、4600;止损位默认。



2、上方4620,空单进场,下看4550、4500;止损位默认。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Internation National company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