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624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8.29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8-29 16:37: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从市场联动性看,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的偏“鹰派”的讲话提振了年内加息的预期,助推美元走强,从而使以美元计价的油价承压。从供需面看,上周五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保持在406口不变,结束此前8周连涨趋势。这或暗示着美国原油产量在短期内维稳。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作为石油消费大国的中国,其原油产量在7月已跌至五年新低。中国7月原油产量同比下滑8.1%,至1672万吨。按天计算,7月原油产量约为394万桶/日,创2011年10月以来最低,6月产量403万桶/日。上半年国内原油产量同比下降约5%。




  此外,原油和天然气交易商较为关注热带风暴的影响,他们表示,一些热带风暴有可能发展成主要飓风,影响墨西哥湾,继而令墨西哥等产油大国的原油供给进一步降低。从消息面看,据伊朗Shana通讯社,伊朗希望恢复市场份额的同时与OPEC协同行动。伊朗表示扰乱油市平衡的国家也应稳定油市。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会见伊朗外长扎里夫,称委伊两国将继续在“如何帮助原油市场趋于稳定”上寻求共同立场,构建共识。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和外长将在未来数周里宣布声明。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也发表言论称,伊拉克有意为油价提供支撑。但卢艾比同时指出,伊拉克需保持与其储量相对应的市场份额。卢艾比表示,伊拉克希望加强OPEC在平衡油市方面的作用,不过其并未明确伊拉克是否准备支持冻产协议。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早间开盘小幅低开,随后是一波低走势头,最高点也只是在触及布林带中轨附近承压下行,因为布林带也由之前的缩口慢慢转化为向下开口形态,小时线级别也打开下行的势头空间,于此同时MA5和MA10均线也是同样的呈现死叉下行势头;加上附图指标MACD中快满线的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也进一步持续放量表现,因此小时线级别来说金一刁个人还是看好进一步下行,除非小时线级别出现明显的阳柱信号。



  日线,现货沥青上周五收于的超长上引线的阴柱十字星形态,简从裸K来说可见上方方的压力位较为强势,加上早间的跳开下行,让上方MA5和MA10均线勾头下垂的走势信号更加明显,而金一刁在上周周评就一在申明本周的沥青必有一波下行势头,本周一的走势更是让分析得到实体验证;MACD附图指标中亮线还是处于金叉持平的走势迹象,但是量能还是稍显疲软;因此在日内建议中金一刁依然是给出主空思路,届时下方继续关注MA66所在支撑位4470即可。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480,多单进场;上看4530、4560;止损位默认。


2、上方4580----4600,空单进场;下看4550、4500;止损位默认。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伊拉克石油 杰克逊霍尔 原油产量 委内瑞拉 杰克逊 操作建议 墨西哥湾 国内原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