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柏城指金
589 0

[互联网金融] 柏城指金:8.31市场机遇沸腾为何,油价下跌多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6-9-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读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投资仍然疲软,外需低迷,一些估测数据显示实际中性利率接近于零,我们预估美联储利率路径的能力相当有限。加息暂时难成,油价随之上涨至48.46美金,回落47.73美金,消息面强劲,但是油价难以上涨,表明上方压制点强。上周日(8.28日)13:15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当前OPEC市场份额处在良好水平上。18:40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伊拉克有意为油价提供支撑。

  柏城指金解析:其实近期诡异的局面很好理解,美元指数上周,大受鼓舞,多头强势上攻,突破95关口,最高上探95.59,涨幅1.06%,使大宗商品金银原油交易受打压,同时国际上沙特冻产、美联储加息等消息真假难料,近日即将公布的API、EIA、小非农、大非农、杭州G20峰会等信息。威信bczj0517众多消息聚在一起,难免市场都抱着一股谨慎的态度,现在只差以上的哪个数据打破这股宁静了。到时整个现货市场将要沸腾,新的机遇就要来临。

  →原油技术面

  美原油日线图,在上周回落盘整之后,目前继续走弱,晚间的一波下跌,目前还不能确定油价能继续走低。凌晨的API数据及明天晚间的EIA,将会引领油价新的方向。


  目前关注下方60日均线支撑,在API及EIA数据为公布之前,油价跌势将不会持续太久,但是这种不停打新低的走法,我们应该慎重对待,柏城以为,如果手中持有空单的可以在46美元一线减仓,多单被套的可以在45.8—46美元区间去补多单拉低成本。如果晚间强势下破46美元一线,那么多单没有必要抗单,该止损的止损。

  →柏城寄语

  原油就是这么一个产品,说涨就涨,说跌就跌,任何原油巨头的多空言论都会成为市场的导火索,前面有人定方向,后面就有人去炒作,我们属于来这个市场投机捡漏的,安安全全跟在后面赚一点是一点,市场不变的二八定律总有人为你的盈利买单!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8月只剩下最有一个交易日了,回顾本月市场是交投活跃的白银沥青等大宗商品,白银2美金的下跌,原油20美金的上涨,那么你收获多少?不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不被失败抹灭了信心。9月我们重新来过,非农已经进入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非农EIA操作思路清关注柏城指金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单解套 油价下跌 市场机遇 你准备好了吗 G20峰会 油价下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