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证金贵金属
306 0

证金贵金属:美元青云直上 金银承压回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98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17116 点
帖子
5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16-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回顾

  周二美国公布的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数据表现靓丽,结合此前公布的消费者支出、住宅建设、耐用品订单和工业生产等多个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大幅增加。继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上周发表鹰派言论,周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再度强调了他的升息言论,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再度攀升。整体上看,黄金和白银上方压制明显,投资者可把握逢高卖空机会。

  基本面分析

  周二美国公布的谘商会消费信心数据表现靓丽再度支撑美联储年内的加息前景。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01.1,创2015年9月份以来新高,预期97,前值97.3修正为96.7。数据对于商业和就业市场环境的评估均好于上月,同时个人收入前景也得到改善。消费者信心出现改善,暗示未来数月经济增长或温和提速。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的升息言论再度支撑美元。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在上周发表了鹰派言论,市场仍只反映9月升息的可能性不到50%。不过周二早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再度强调了他在上周发表的鹰派言论。费希尔表示,不认为可以简单地归纳成年内加息一次;加息路径取决于经济。就业数据表明非常接近充分就业,但当前的生产率增长则非常缓慢,希望假以时日生产率能够有所回升。全球各国相互联系日益增长,而央行则要解决这种全球化联系中的问题。美联储并不打算采取负利率,负利率对于储户来说非常艰难。

  日内晚间美国将公布8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8月ADP就业人数增长会有所下降,若符合预期的话,将对周五非农预测较为不利,并且阻碍9月加息的预期,这将令黄金获得一定的支撑;不过若数据稍微高于预期的话,黄金的打压力度都将不会出现改变。

  技术分析

  日内白银冲高回落。技术上看,白银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后市可能延续回落格局;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且下穿零轴,后市可能延续下行格局。4小时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当前白银空头占据主动;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后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快速增长。综合来看,白银跌破下方重要支撑位,说明短期空头再次占据主导,投资者可把握逢高做空机会。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昨天金价大幅走弱,收出一根坚决阴线,目前暂时受到1310的水平支撑昨天,但整体空头方向,日内行情有望继续跌破下行,关注调整后的空头机会就好。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5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2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3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持中性观点。

  看多理由:全球主要央行宽松预期强烈。

  看空理由:7月非农系列数据表现靓丽;全球股市普涨,资金回流风险资产;白银价格破位下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青云直上 贵金属 消费者信心指数 MACD指标 消费者信心 金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