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od1234
5603 0

[校园话题]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处_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副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12 个
通用积分
8.3057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8769 点
帖子
12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8-6-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处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哈尔滨金融学院怎么样?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处


1.学校环境:学校占地面积不大,不长的时间就转明白了,建筑物比较陈旧,只是后面新建了一个图书馆比较气派,和一般的综合性大学比,学校的整体外貌还是差的太多,学校所处的地点有点偏,附近没什么繁华的地方。

2.寝室环境:没有空调,没有室内卫生间,一般是8人或者6人,有的寝室楼条件比较差,寝室管理比较严格,不让使用电熨板,电吹风,热得快,电风扇,电热毯等,都属于违规电器,查到了要记过处分。

3.学校管理:学校管理风格像高中,甚至夏天不让穿拖鞋在校园,不让穿太短太露的衣服,有的系更严格,不允许情侣在校园搂抱,对于这些,有些人也许觉得管得严是好事,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4.就业问题:外界的声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黑龙江,不过坦白的说,找到好工作的是少数,不过凡是在校各方面比较优秀的,最终的就业都还是不错的,来招聘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不少,不过每年毕业生很多,所以压力还是很大的,最终的就业率没有那么高,就业协议随便找个地方盖章就算是就业率,因此以后怎么样,还是靠自己,无论在哪都是如此。


限电,没有网线,上下铺,设备陈旧,学校很破而且很小,管理特别苛刻,是全国少有的还不是学分制的大学,去年刚升本,所以学校基本还保持在专科水平!学校地理位置也不好!我来了都欲哭无泪啊!学妹,慎重啊!大学就这么一次!我有一个同学来了整整哭了两天,不骗你!我现在回答你的问题都想哭了!太惨了!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哈尔滨金融学院宿舍很潮湿,墙掉白灰,最主要的是没有网线,学校的住宿条件和其他学校没法比,白墙早已经成黑墙了,这是一所垃圾学校,学校根本不管就业,毕业了自己去个体单位签个就业合同,发给你毕业证,就算学校的就业率了,来了后悔死了,有的同学就去沃尔玛当收款员了,一站就是一天,腿都站肿了,回来吃饭都没劲,你没看见啊,沃尔玛,家乐福的收款员吗?,人山人海的,虽说学校是银行学校合并过来的,可是去银行,得家有门路,轮不上你,现在毕业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如果和别的大学比,环境真的很差,学校管理像高中,很多事情要求很严,不允许教室吃饭,不允许校园里穿拖鞋,我们系更bt,不允许情侣搂搂抱抱,学校没网线,地点比较偏僻,就业协议随便找个地方盖章就ok,来招聘的银行不少,只不过名额有限,而且大部分是派遣制的,不是正式职工,还有很多来招卖信用卡的,还有卖保险的,总之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凭借实力去了好的公司,我在学校的时候还是专科学校,后来我专升本到黑大了,对于哈金融,我不能说不好,因为毕竟是我母校,客观来说,学校在黑龙江很有名气,企业还是比较认可,如果你是哈金融本科,有点实力的话,加上英语不错,应该就业还是不错的,学校规模不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处 哈尔滨金融学院 教务管理系统 金融学院 管理系统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处 哈尔滨金融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哈尔滨金融学院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