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69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9.8 黄金日线收阴暂结4连阳 日内继续关注1335支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晚美国劳工部称,衡量劳动力需求的职位空缺数7月经季节调整后增加22.8万个,达到590万个,为2000年12月开始发布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就业市场环境收紧,这可能刺激薪资加快增长。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周三(9月7日)在出席国会听证会后称,美联储(FED)本月稍晚举行会议时,升息理由将充分。同期,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也在听证会上称,她相信美国就业市场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状态。尽管美联储官员认为就业市场处在或接近充分就业水准,但通胀可能持续位于低位的疑虑令美联储对于近期内升息态度审慎。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个月曾表示,升息可能性增强,但未表明将于何时升息。其他美联储决策者表态呼吁更加谨慎地对待升息。周三美元指数上涨0.2%,全球股市跳升至逾一年高位,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现货黄金当天承压小幅下跌,盘中最低触及每盎司1342.35美元。



  现货分析师金一刁称,“近期金价走软没有带来一波抛售,至少现在还没有,这一事实表明,投资者对金市的人气仍稳定。另外,美联储可能推迟收紧政策,其它主要央行的扩张政策及负利率,继续给金市带来利多人气。”ING商品策略主管Hamza Khan认为,“周三金价走势像是有些获利回吐,但大事件是昨日的跳涨,因为人们认为美联储不会如所预期的那样加息。”他认为黄金将会在1300-1350之间盘整筑底,金价仍有很多上涨空间,因美国大选和英国脱欧后的影响。




技术面,现货黄金日线级别在昨日并没有继续延续前几日的的强势上行走势,而是在高位一直墨迹盘整,最终是收于小阴柱形态,因此昨日的走势相对来说较为弱势,目前来看MA5和MA10以及个均线都是表现金叉上扬的走势形态,MACD附图指标中也依然是金叉上扬的排列形态,红色能量柱同样的缓慢放量中;因此在日内中首先还是关注技术面的回落,再就是布林带中轨所在1335一点的重要支撑位,届时做金叉处理。



周四(9月8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日本的二季度GDP和贸易帐,关注澳大利亚的商品和服务贸易帐对澳元的影响,然后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贸易帐数据对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的影响。欧洲时段,市场经济数据较为稀少,在欧洲央行决议前,市场交投料较为谨慎。北京时间19点45分投资者密切关注欧洲央行9月利率决议,虽然市场预计本次会议欧洲央行不会进一步增加购债,但市场认为欧洲央行可能会延长购债期限。



决议之后,北京时间20点30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密切关注德拉基在发布会上有关欧元区经济前景和政策前景的描述,从而判断政策前景的变化对欧元区金融市场的影响。纽约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在上周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之后,投资者仍然关心美国就业市场的表现。另外,交易加元的投资者关注加拿大的两项房市数据。当然,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影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9月8日 周四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9:45 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议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至9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30 美国至9月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3:00 美国至9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日 EIA原油库存 Jeffrey 纳斯达克指数 二季度GDP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