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nchanChicago
1716 0

[高校/研究所/培训] 【招聘信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北京 [推广有奖]

副教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411 个
通用积分
3323.2020
学术水平
20 点
热心指数
31 点
信用等级
16 点
经验
2011 点
帖子
3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26
最后登录
2024-4-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实习生招聘启事

【人大重阳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人大重阳”)成立于2013年1月19日,是由中国人民大学与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智库。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金融学家陈雨露教授任人大重阳院长,资深报人王文任执行院长。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人大重阳已拥有超过30名的全职人员队伍,邀聘了来自10个国家的50名国内外前政要、银行家、知名学者为高级研究员,与近30个国家的智库展开实质性的合作,构建了直达中央的内参报送渠道,数份内参获得中央领导人的批示,是中国智库界一支不可或缺的新兴力量。

为广泛吸引优秀人才,打造高效精干的团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各大高校公开招聘实习生。一经录用,将给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报酬。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能直接留任成为全职员工。

【招聘职位】
学术合作部实习生、研究部实习生、编辑实习生、网络部实习生、行政外联实习生

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介绍】学术合作部实习生
协助部门负责人统筹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维系高级研究员、进行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等。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及笔译能力;
3.有过学术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学术合作部实习生-姓名”,例如“学术合作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研究部实习生
协助进行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基础以及较强的文字水平,金融、经济、法律、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优先。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
3.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出色的写作能力,有一定的文字成果;
4.拥有社会科学背景,或者有兴趣及意愿在该领域工作。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研究部实习生-姓名”,例如“研究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编辑实习生
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我院日报、周报等产品及内参的编辑写作。
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财经、新闻等相关专业;
2.实习期保证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4天,全职优先;
3.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编辑实习生-姓名”,例如“编辑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网络部实习生
协助进行人大重阳官网内容建设、新媒体联络、微博、微信运营等事项。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
3.对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有强烈兴趣;
4.有新闻采访、编辑经验者优先;
5.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网络部实习生-姓名”,例如“网络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行政外联实习生
协助上级进行研究院活动统筹,办理办公室各类行政事务,协助各项活动的会务安排、会务事项等。
资格要求:
1. 实习期保证至少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4. 社交能力强,沟通能力突出,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行政外联实习生-姓名”,例如“行政外联实习生-李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人民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 招聘信息 金融研究 招聘信息 有限公司 人民大学 招聘职位 招聘启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