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精忠岳飞
1825 5

[创新发展] 分裂瓦解中国对美夷有莫大的好处和安全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灭虏大皇帝

院士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6714 个
通用积分
3.0029
学术水平
142 点
热心指数
182 点
信用等级
129 点
经验
41282 点
帖子
6897
精华
1
在线时间
7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最后登录
2021-10-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中国的劳动力和资源大量的为美国所用,我们勤劳的中国人民耗费了大量的资源和劳动力生产的消费品确不能用来改善本国民众的生活水平,而被美夷杂种和西方夷类贱种无耻的占有。
     中国把自己的资源和劳动力拿出来自由交换,而同样工种、同样的劳动力服务,中国的劳动力价格确与西方的劳动力价格不相等。他们不允许劳动力自由进入他们国家,不允许同工种、同服务的等量劳动在国家(地区)间自由游动形成统一价格。那么我们中国人凭什么要把自己的劳动力和资源拿出来自由交换。加入WTO这对中国是极不利,非常严重的国际剥削已经存在于西方和中国之间。迷惑中国让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官僚追求这种GDP就是在唯持这种国际资本剥削游戏,可以说现在的中国就是西方夷类贱种和美夷杂种剥削的殖民地!GDP核算实际就是伪科学,真正代表实物产出和社会总服务的GDP从无是从逻辑推理,还是现在中是根本就不存在的。而现实GDP代表的是一定货币量的财富(被商品化币化的财富)分配份额。个人、国家拥有的钱(GDP)的多少,只代表其能在整体交换体系分配多少货币量的财富,而中国今天把自己大量的资源和劳动力拿出来交换,自身的价格体系就被破坏,资源和劳动力被别人廉价使用转化成了西方和美国的国力。不过要说的GDP并不是没有意义,但要清楚它意味着什么,只有大量资源流入,自身的人均劳动力消耗小于外部消耗,那么这种数字增长才是有利于本国的。GDP(钱)说白了就是财富按货币量来确定的分配比例。假如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就美国和中国,如果美国的GDP是中国的8倍,那么美国就能分到9分之8的财富,中国人只能分9分之1,既使这样中国为什么要把自己所有的劳动力和资源拿出来自由交换,不什么不形成自成一体的价格体系。如果说需要引技术,那么我们可以拿出少部份的劳动力来进行交换,没有必要把所有的劳动力都拿出来交换。

    更可无耻的是美国和西方大量的用不能兑换他们本国实物的美元来购买我们的实体经济,现实中美国和西方对中国的投资却只是一个货币额数字上的支出。他们在中国的投资并不是把把美国的机器和实物运到中国来,而是在中国购买土地和雇用工人盖厂房,并雇用我国的管理人员和工人进行生产。投资显然只是使用美国的银行印发的美圆而不是机器。大量的劳动力和资源在美国人服务供美国人吃喝玩乐,而国内不少的贫困民众确得到了应有的收入和福利,本来能改善本国民众生活水平的生产能力和实物为美国所控制,贪婪的美夷杂们们正在吸我们同胞的血,他们想要抽尽我们身体里的一切养份。
大量的国营企业职工下岗,原有的自成一体的工业体系瓦解,轮为西方的下游分工,由于找不到适到收入的工作。既便是大多数大学生也只能轮为美夷杂种和西方夷类贱种廉价的劳动力,给他们提供服务。大量的妇女因原有的工业体系瓦解,而找不到工作轮为妓女,供西方人任意的淫乐。
    更无耻的美国本身是一个债台高筑的国家,但他们确大量收买中国的官僚学者。鼓动官僚用他们带到中国的美元去购买他们金融机构发行的国债。中国的这些美元,是因美国来投资、购买中国的实体经济、雇用我国的管理人员和工人而得到的,然而这些美元不能用来兑换美国本国的任何实物,而要用来购买美国的国债,向美国金融机构注资,而这些金融机构又用他们的美元来中国套取大量的实物和劳动力来为他们服务。这等于是把自己的钱借给别人来购买自己。

    多数中国人肯定意识到现在的状况,美国最担心将来中国发生革命而脱离这种国际分工。因此他们要想尽办法控制中国的劳动力和资源,使之永久的为他们服力,让他们任意奴役,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分裂中国,让中国分裂成十几块。只有这样分离的地区才无法反抗他们,脱离他们的国际大分工,因为小国是没有能力形成完整的国民工业体系的,就像朝鲜一样离开了苏联和东欧,他们的工业和经济就像纸房子一样在坍塌。
    另外让中国放弃粮食自足,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控制手段。他们收买了大量的学者及舆论界的乏走狗,利用民族矛盾,让中国无限制条件的废除计划生育,因为中国的耕地是有限的,而且还有不断减少或被占用来种殖经济作物,一旦没有足够的粮食自足,显然中国将完全的被美国所控制,民众永远不能有任何实质性的反抗,除了顺从的服务美国主子以外就别无任何出路。

     当然现行计划生育是有害的,因为少数民族享有多生多育的特权,长期下去主体民族比例就会下降,这样下去中国就很有可能分裂。美夷杂种们聪明的看到这点,一种人口政策,只要让中国把它推它任何一个方向上的极端都会有利于美国控制中国。
  血统上中国人在个这问题上处理好,只有敦促政府公平的在各民族之间实行计划生育,依据农业改善进步的状况的放宽生育政策,让人口政策与中国自身的粮食自足挂钩。同时应该限制农民种殖经济作物,而不是像美夷杂种向中国所鼓吹的中国农民种殖经济作物,他们会变得富有,而是要多种殖粮食,政府应该大额补贴粮食生产,而经济作物完全可以进口。
     只有这样才能挫败美夷杂种和西方夷类贱种的无耻的伎俩。但是不幸的是政府今天确允许农业土地自由流转,一些亲美学者还鼓吹最好的扶贫方式是向农民提供小额信贷。我可以说多数贫困农民都会致富,他们会因破产而去了土地,最后拥入城市,越来越多的贫民窟会在城市出现。而少数致富的农民也不会是因种粮食而发财的,而是种殖经济作物,这样无论如何中国就更加的依赖美国。而且由于美国不断的向中国金融领域渗透,可以说多数经营土地的业主会被他们所控制,这些业主越来越依赖向美国控制的金融资本借贷。
    他们唯一怕的就是中国发生革命,而脱离这种国际剥削分工。无疑只有分裂中国才能解出这种对他们利益的威胁。可以说中国分裂瓦解对美国是有莫大好处的,不要相信什么世界大同,如果说有什么世界大同走向共产主义之类的,那么中国的民族早就在之前灭亡了。

      最终,欧罗巴夷类贱种们由于有大量的时间剥削我们而得到了发展的时间,当我们的人口老龄化,没有什么可以出卖的资源和劳动力时,等待我们的将是亡国灭种。既使将来他们国家发生所谓的革命,走向所谓的世界大同,可以说世界上几乎就没有中国人种了。
    可以说欧罗巴种族是中国民族不死不休的敌死和生存的竞争对手,这待这群贪婪、丧尽天良禽兽,我们只有比他们更无耻才能生存下去,现实的国家和民族已经面临沉刻的危机,同胞们决对不能让这些禽兽把我们像用温水煮青蛙一样煮死,我们应该起来反抗,砸烂现有的国际经济秩序,重建完整的国民工业体系和我们主导的经济循环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全感 国际经济秩序 劳动力价格 GDP核算 温水煮青蛙 分裂 安全感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沙发
xiaolongnv 发表于 2009-6-28 16:17: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使用道具

藤椅
本杰明 发表于 2009-6-28 16:23: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板凳
jasonh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09-6-28 16:53: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话说,带有过强的民族主义会把自己狭隘在当代当地~虽然我们以此为豪

使用道具

报纸
林汉扬 发表于 2009-6-28 21:53: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存在着竞争对手时,不要只看到自身的资源需求的满足问题而忽略获得这种需求的成本问题。你会这样想别人也会。我们这位懂得成本分析的精忠岳飞怎么会写出这些见解了?看看这一篇帖子吧!


从商品和产品与物品的关系到军事经济学:http://www.pinggu.org/bbs/thread-477473-1-1.html
过度的排外与过度的媚外一样可怕。如果我们没有绝对优势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使用道具

地板
精忠岳飞 发表于 2009-6-28 23:00: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国家应重建中国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就是最大限度的在颠覆现有国际秩序。中国以外的经济秩序,或许我们管不了,但中国国内确是有足够的把握。
现在让中小私有企业转型或升级,这等于是要他们破产,指望私有资本是不现实的,经济转型应该直接动用国家力量来进行,指望私人资本等于是政府什么也不作,经济结构转型完全停留在口号上,忘掉那些市场教的戒律吧。
中国应该依据自己的资源状况、劳动力状况来规模具体的工业结构。中国应该把大量的工程技术人员集中起来成立一个项目委员会,按自己的资源状况来规划工业。要建立大量的新兴国有企业以实现这些战略目标,对下游私有中小企业,政府应对过采购订货的方式让他们转产或者转型,把其有计划的购入供销链环。
依据现有资源状况要大力发展铁路运转,各种大型企业的的位置选置应依据资源和运输状况来具体选订,以提高行车效率,同时减少对石油的依赖程度。

对于外资,直接用美元外汇赎回,必要时直接没收!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