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铭金
338 0

金茜寻:9月19美联储会加息吗?现货白银下周如何操作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31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茜寻:9月19美联储会加息吗?现货白银下周如何操作布局

  

  在下周市场最为关注的便是美联储加息与否,在下周二将会迎来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会议的结果会在周四公布。当前市场主要关注的便是,美联储在下周会加息吗?

  

  金茜寻分析,就这段时间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就业市场而言,加息的概率实则不大。但也不排除有加息的能力,至少在现在看来,美联储对于加息还是持有一定的话语权。鸽派的言论在上周尽显,但仍然没有排除加息的可能。

  去年的这个时候,市场也被加息的预期影响,但实际加息时间定在了12月份,今年是否会这样呢?

  

  过了本月,下次加息时间就只有推延到12月份了,11月份大选去加息,显得太不实际。对于投资者而言,或许更关心的是加息与不加息对白银会有什么影响。笔者认为,在现在白银低位震荡的情况之下,如果价格跌破3800关口的支撑,下方区间会打开,加息行情将步入熊市。

  

  如果不加息,也符合市场的预期,白银会有反弹出现,但是要走出一次性多大的反弹预计也很困难。当前主要压力位于3900关口,如果决定不加息,白银一旦突破这里将会进入多头格局,届时预计白银能够出现长牛市,投资者可以长线布局多头合约。

  

  本人作者:金茜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如何操作 美联储 美联储加息 就业市场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