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583 0

孙可颜:9.25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多单解套策略下周冻产展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市场风起云涌,盘面波动异常激烈,多空搏杀看的就是谁分析的更全面,投资就是这样,你越是在意越是力不从心,越是风轻云淡越是容易获得别人获取不到的财富,冷静比什么都重要,但大多数人都是做不到心如止水的,心跳的速度快过盘面的震荡,一个小的波动就足以让他焦躁难安,我是不是做反了?要不要继续拿着?老师我们的单子亏损了怎么办?像是亏红了眼睛,什么都看不到,听不进,而分析师也是红了眼,冷静不下来,有时候越是关心则越乱,俗话说好心做坏事,说的就是这样。


  本周原油市场可谓是惊喜连连,虽实现四连阳,但因沙特“黑天鹅”,油价终未能实现五连阳,且单日暴挫近4%,再度回落至44美元附近,而本周美联储虽维持利率利空美元,但下周美国大选辩论及OPEC峰会,必将掀起新一轮波浪。

  

  【沙特言论掀翻油市,油价暴跌4%】


  周线收官之时迎来沙特发表冻产言论,原油价格行情坐上过上车,先有“你冻产我减产”,后有全盘否决OPEC冻产协议,致使油价倒V重挫至44美元附近,且美国石油钻井再增加重供应过剩担忧,令油价长线承压。


  三位知情消息人士称,在下周阿尔及利亚产油国会议之前,沙特阿拉伯已经提出一项重大让步,如果伊朗同意对其今年产量设限,沙特愿意降低自己的石油产量。不过随后沙特方面表示,预期下周的产油国会谈上不会达成冻产协议,这令多头大失所望。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2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增2座至418座,过去13周内第12周录得增加。


  综上而言:可颜看本周原油价格仍未逃离40—50美元区间牢笼,颇有几分猴市表现,不过周线录得上涨,或表示原油价格想要再度跌至30或较为困难。


  【原油沥青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原油走势分析:从日线上看,本周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的支撑下原油联系四天收阳,但周五收取一根阴线终结本周四连阳格局,说明原油上方仍悬着一把刀,那就是OPEC是否能达成冻产协议。因此原油要想获得充足上行动能必须的达成冻产协议,但可颜预计冻产协议很难达成,一但OPEC达不成冻产协议油价将拥有跌下40美元的动能,所以中线可颜仍是看空。从均线上看,各项长短周期均线相互交叉,说明油价短期多空交织达成平衡,走势早盘偏震荡。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0轴下方持平向下,绿色小幅增加。综合来看,笔者孙可颜认为周一油价回调到45美元即可做空。上方关注阻力位:45.0-45.5,下方支撑:44.2-44.0。


  美原油下周一具体操作建议:


  1、45.0美元不破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44.3美元附近;


  2、44美元不破布局多单,默认止损,目标看44.9美元附近;


  沥青下周一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4350-43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70-4250;


  2、下方4260-428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330-4350;


  【原油沥青多单解救策略】


  原油若是在46.00一线之上做的多单,那么可颜建议可以在行情反弹至45.5上方小损出局,目前跌势依旧凶猛,下周开盘情况不容乐观。昨日支撑45.5因强势下破,支撑位转换位阻力位,突破压力很大。若是锁单了的朋友,可颜依然建议在45.5一线附近去小损多单,空单进场。


  被套单的朋友,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可颜老师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回调保本离场


  2、如果回调的力度强劲,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空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回调后保本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独家观点,不做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如需解决有不懂问题不妨在问答中留言咨询本人。

  

  【下周展望】


  下周原油市场第一天将迎来两大重磅事件,美国大选辩论及OPEC峰会召开,不过下周重点仍是非正式冻产会议,经过近两个月的发酵,市场对冻产传闻或已失去反应,而下周面纱揭晓,原油价格能否起飞仍成未知数。其次,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或引发美股及美元指数大幅波动,非美货币市场及贵金属市场恐受殃及。


  我最近发现许多投资朋友整天问一堆分析师行情怎么走,给个操作建议,然后问了10多个人,可能有5个给出的建议都不一样,结果最终还是不敢进场或者胡乱进场,最后除了不断亏损或者进去交手续费,什么都没有得到,这是必然的。投资不是说我问的人越多,策略越多就越好,这样我赚钱的几率就越大。而是给你的操作思路和条理如何,这样哪怕错了也能及时发现。比如市场已经转为空头了,你还在把他当诱空,继续做多,这怎么能不亏钱呢?资金不够,却又偏要扛单,做中长线,持仓过夜,你的钱够交过夜费吗?所以投资这个事情,不仅讲究策略,更讲究技巧,所有亏损都是有原因的,对症下药才能转亏为盈,所以我一直觉得投资说到底就是做的概率和心性,方向做对,心态放平,赚钱是必然的。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文/孙可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解套策略 原油沥青 多单解套 孙可颜 操作建议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