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714 1

[考研公共课] 考研数学冲刺期优质题集推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十月的到来,意味着考研数学的备考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终极冲刺期,可以说这个时期的备考状况直接决定了考生的数学成绩,大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然而很多同学还是反映,尽管复习的时候很努力,但是模拟考试的结果却还是很不理想。考场发挥时本来就容易导致紧张,再加上平时对数学基础知识缺乏梳理,脑子里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很容易导致大脑一片空白,看到题目完全下不去手的情况。

    对此情况早有研究的全国知名考研数学辅导名师汤家凤特意推出了《考研数学15年真题解析与方法指导》,以希望通过对历年真题的解析,以及对常见解题方法的归纳和解析,来帮助大家理清备考思路,提高应试技能。

    考研数学考察的内容大都是数学基本概念、方法和原理,所以建议考生们,做数学题并不在多,而在精,真正掌握一个解题方法就可以触类旁通,比没头没脑的做一堆强的多,所需的时间更少,效果也更好。最后预祝大家顺利拿下考研数学!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数学冲刺 考研数学 解题方法 真题解析 基础知识 考研数学 数学题 基础知识 技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