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唯风1
573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唯风:六大“秘籍”帮你解决一切套单烦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8
最后登录
2016-10-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易之道, 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许多人勤奋好学,开口有江恩,闭口艾略特,说对了,到处炫耀,亏大了,以为自己学艺不精,加倍钻研。时间之窗,窗越开越多,波浪理论,钱越数越少,最后把自己弄得稀里糊涂,自今也清醒不过来。要知道,所有的理论和技术都是在尊重市场趋势的前提下才能运用的好,如果总是长期挨套,只能说明你连股市中最基本的牛熊趋势都没分清,看盘看得再精,数字无限神奇,也不能改变你失败的命运。即使再出现一个多空轮回,套牢的依然还是你。

    首先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看趋势还是看波动。还有一个问题您止损了吗?大家要想清楚这个两个问题套单就就不会出现。我想更多赚过钱的投资者肯定是看趋势,做单更是要严格止损,这样才能做到行情万变脸色不变,任凭波幅如何大,该出单的时候即时出,进场不犹豫,这里趋势和止损的作用就可想而知了。

    说到套单,我们不得不解释一下反战形态——什么是反转形态?反转形态的种类较多,单从从技术面上看,主要包括头肩底(顶)、三重底或多重底(顶)、双底(顶)、V形反转以及圆弧底(顶)等几种形态。对这些反转形态的判断标准虽然各异,但却都包含了一些共性的特征。

    首先要点是市场必须在此形态之前存在明显的趋势行情。这是判断任何一个反转形态所必需的前提条件。如果分析对象在该形态前的趋势越模糊,则该形态成为反转形态的可能性就越小。投资者应该注意的是,趋势性行情只包含上升趋势或下降趋势这两种情况,对于横盘震荡整理的无方向性走势,一般不属于反转形态的前提条件。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其次要点是最重要的趋势线被有效突破。在反转形态的判断上,这是意味着此前较长时间形成的趋势即将出现反转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信号。从多数较为标准的反转形态来看,在整个形态的完成过程中,都会伴随着前期压力线或支撑线被有效突破的现象发生。

第三个要点是如果反转形态形成在底部位置,那么在该形态出现向上突破的后半段则要求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渐放大。成交量往往在重大阻力位被突破的时候起到关键的作用,量价配合越理想,其可靠性就越强。无论是大盘还是个股,在向上的整理形态即将结束,反转趋势形基本形成时,多数情况都会同时出现政策面或基本面的利好来支持行情的发展。

最后,反转形态的跨度和波动幅度越大,反转形成后所出现的行情变动幅度就越大。形态的跨度和波动幅度是由波动幅度和时间这两个因素来区分的。一般而言,未来行情的目标位与反转形态的波动幅度和形态的酝酿时间有直接的正向关系。如果形态的酝酿时间较长,波动范围较大,则其后就可能出现较大规模的趋势型行情。

对于套单的解决思路,可以参考一下几点:

第一、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二、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第三、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如果趋势不确定多头还是空头,可以把仓锁死,一旦确定有反转的迹象,随即出掉一边的单子,另一边的单子持有,同时,可以在高位继续进行锁单,以缩小多空对锁单子的差位,这样更有利于解套。

第四、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第五、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第六、以不变应万变。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投资应当以盈利为标准,不能盈利的投资就不是好投资;在这个市场的大海啸,我亦为你把灯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以不变应万变 投资环境 短期投资 解套策略 上善若水 纵横天下 简单方法 艾略特 波浪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