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彭涛霖
589 0

[其他] 彭涛霖:10.14现货原油,南商沥青eia之后的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08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92 点
帖子
2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所有的失败都是为成功做准备。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拼搏才能带来希望。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昨晚的EIA行情急跌快涨,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先是多单“香菇”,后是空单“蓝瘦”,你还好吗?带着疑问,一起走入今日行情分析。

  除原油库存外的其它包括库欣油、汽油等所有数据全线利多,行情在数据公布后短暂下跌,下方收60日均线支撑,行情开始止跌反抽,目前行情在继续扩大涨幅。对于早间看到很多人在说API利空,晚间EIA大胆空的言论,认为这是很不明智的,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得到,多空交织,宽幅震荡,每日的思路大家切记不要什么大胆多、大胆空,做好风险控制一定要放在首位,至于晚间EIA行情的止跌暴涨,估计部分投资者会在下方做空单,然后就会无情被套。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

  最近沥青的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所以被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这时,应该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被套之后你才会明白,进场是何等的重要。

  2、例如空单被套

  买入价格处于中位—则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解套离场或逢高建仓降低损失。

  买入价格处于低位—不必急于止损,在买入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勇于在重要的支撑位低价补仓,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补救出来。

  买入价格处于上身趋势—不必止损,耐心等待。

  买入价格处于平衡震荡—不必止损,等待进入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减少,立马出局。

  买入价格处于下跌趋势—一旦趋势形成,立即止损。绝不能患得患失,不然你会深度难以自拔,无药可救。

  针对实际行情的解套方案大家可咨询,我在盘中作出以上解套分析

  南商沥青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

  (1)空仓者白天等回落至2470--2480一线继续进多单,止损2460,利润上看2500-2520一线平仓;突破2500,多单继续持有看至2536-2542一线平仓

  空单:

  (1)白天盘整缓幅上涨走势,下跌空间有限,早间不布局空单

  (2)白天涨到2530-2540首次可短线做空进去,止损2560,看回调至2500-2520一线平仓(整体还是在2500-2550一线运行,多头正盛,空单不可久拿)

  在千变万化的市场面前,我们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分析师。

  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乐,而是把快乐变成担心。投资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合作最大的糊涂就是等到以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摇摆不定的合作就像中秋的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本文由分析师彭涛霖撰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EIA API利空 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过山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