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74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10.14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表示,通胀仍然略低于美联储的目标,当经济状况好转时,希望能加息。杜德利强调,不确定美国正处于充分就业状态,而这亦是美联储耐心考虑加息的因素之一。美联储(FED)周二(10月11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意外录得-2.2,预期值为1.5,前值从-0.7下修为-1.3。美国明尼阿波利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二认为,应让美国经济继续创造工作,目前不着急加息。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四表示,他曾支持在9月加息,预计2016年至少加息一次,但称美联储可能希望等到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后才进行政策调整。据周四(10月13日)的一份ZF报告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43年以来低点,这也是连续84周处于30万关口以下,暗示就业市场维持强劲,为美联储12月加息打下基础。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发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如美国经济持续走强,几位有投票权的决策者认为利率应该会在“相对较短时间内”上升。不过,在对于升息前要等多久,以便让就业市场和通胀进一步改善的问题上,美联储内部仍存在很大分歧。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二表示,他可以接受美国12月升息,但在做决定之前他倾向观察经济及通胀进展情况。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日的走势依旧老套,整体是处于区间的震荡运行,从分析盘面可以明显看出现货白银昨日最高点也是刚好打到5474一线后承压回落,随后的一根阴柱的出现才使得白银转而下行,而昨日金一刁在文章中的操作建议也是明显给出5480一线的空单思路,所以获利收益不得而知,那么目前来说,白银价格暂且是在继续持平的布林带下轨一线运行,目前来说MA5和MA10均线暂且是呈现死叉下垂的表现势头,附图上MACD也相对应的是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因此目前来说小时线级别是弱势偏下行的势头。



  日线,现货白银经过昨日的多空争夺,日线级别最终也是收于一根阳柱十字星,因此白银的走势依旧是处于弱势运行迹象,整体来说依然是在布林带下轨一线做盘整形态,且MA10均线也是进一步死叉下行,附图上MACD指标来说也是处于一个死叉的下行势头,绿色能量柱也都是表现缓慢的放量形态,因此日线级别对于午间的白银,笔者金一刁暂且还是一个看空思路,也需及时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






现货白银操作思路:



1、下方5380,尝试性多单,上看5420、5460;止损位20点。


2、上方5480、5550,空单进场,下看5420、5380,破位持有;止损位默认。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Patrick Charles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