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712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7.27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7-27 12:19: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眼下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7月27日)公布的利率决议将按兵不动,决策者将等待更多通胀回升的证据,直到9月或12月才会可能再次行动,升息对黄金不利。不过,对于本次美联储政策会议而言,最关键的是如何调和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与负面因素之间的关系,比如全球成长放缓及其它威胁通胀前景的不利因素。目前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在1.6%,距离2%的目标仍有一段距离。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此前表示,“现在只需多一点儿信心,相信通胀确实在升向美联储的2%目标。”他将是出席本次会议的17名委员之一。由于每月就业岗位增幅远高于防止失业率升高所需的水平,而且没有迹象显示生产率上升,一些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主张迅速采取升息行动,以避免通胀急升。前美联储副主席布兰德认为,“存在这种风险,可以肯定鹰派将会持这种观点,我感觉他们会在7月讨论9月是否升息。”其他决策者,如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已经暗示他们倾向于看到更多有关通胀上升的实质迹象,之后才会决定升息。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早间亚盘还是安奈不住跌势,白银出现一小波空头回落,,但是短期之内可以看到价格下方是在下行至布林带下轨一线后略有反弹;布林带三轨紧缩状况也进一步加剧,众多均线在昨日的盘整修复中都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聚集;MACD附图指标死叉放量,绿色能量值慢性放量,因此短期之内的白银会是震荡来表现,届时关注小时线的布林带开口情况。



  日线,现货白银幂幂之中还是选择暂时停留,最终是收了一根十字星阳柱。但是大的趋势似乎还没有被打破,上方MA5和MA10的死叉继续下压表现,昨日金一刁就在稳重中说过白银切记要关注布林带中所在4000的重点支撑位,结合附图指好CD死叉下垂放量,量能也进一步得到提升,因此日内金一刁认为白银还是高空思路为主,压力我i诶关注MA10苏总爱4100,下方支撑4000即可;同时也不容小觑哇年美联储的利率声明,以上只做技术分析,更好建议关注金一刁即可。




现货白银午间操作建议:



1、上方4100----4120,空单进场,下看4050、4000、破位持有;止损位30点。


2、下方多单,金一刁日内实盘指导。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按兵不动 当地时间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