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5758 1

[休闲其它]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怎么样_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委托培养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专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简介

管理科学与工程属一级学科,于1995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
本专业站在学科前沿,适应国家经济发展需要,已形成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与物流、建模分析与优化、知识工程与智能决策及服务科学与运营管理等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在这些研究方向上,本硕士点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三次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

一、 培养目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管理理论、方法及其应用。该学科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独立从事研究工作和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热爱祖国,具有正确人生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勇于创新,具有服务社会的精神。在扎实掌握管理理论基础上,能正确运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分析解决管理问题。具有较强的外语基础,能熟练运用一门外语阅读本学科的文献资料,能胜任企业、管理部门与教学部门的工作。

二、研究方向

1、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ERP);决策支持系统(DSS);企业过程创新(BPR/BPI);系统分析、设计与实施。
2、电子商务与物流
电子商务及技术;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物流与供应链协调管理;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物流运作管理等。
3、建模分析与优化
数理建模与定量分析;优化决策分析;统计分析;数据挖掘。
4、知识工程与智能决策
智能方法和技术;专家系统(ES);人工神经网络(ANN);智能决策分析;智能决策及其应用。
5、服务科学与运营管理
现代服务业运营管理;服务科学的决策支持;现代服务设计;大规模定制理论及应用;服务质量管理;运营效率评估;IT项目管理等。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怎么样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管理理念,理论基础扎实,熟悉会计学科发展前沿,掌握现代财务、会计方法和手段,适应现代企事业要求的各类财会人才。
我校会计专业创建于1988年,确立了“深基础、宽口径、多方向、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基本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产学研结合、学科交叉和基础与能力并重的办学思路。本学科具有较强的师资队伍,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和上海市的纵向课题和大量的为企业服务的横向课题研究,在学科研究和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学术成果。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热爱祖国、乐于奉献、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职业道德高尚,能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不断创新的会计与财务管理高级人才。
培养学生掌握坚实的会计基本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了解学科发展前沿、有较强科研能力及独立研究和处理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创新思维和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胜任工商企业、经济管理部门和事业单位财会工作的专门人才。

二、研究方向

1、财务会计理论与方法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会计制度、会计计量模式与方法、人力资源会计、行为会计、产权会计与金融会计。
2、现代财务管理
财务价值链管理、企业财务控制、企业投融资决策、风险管理、企业绩效评价与税收筹划等。
3、现代管理会计
企业成本规划和控制、战略成本、人力资本管理会计和预算管理等。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委托培养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简介

本专业2005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本学科以研究技术与创新管理、风险投资与创业管理、网络技术经济及管理为主导方向,注重理论与实践的并重,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立足于微观技术经济与管理的指导思想。为适应社会的需要,积极探索高水平综合性人才的培养之路,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努力创新。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突出。本专业培养的研究生主要是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创新管理技术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并为金融投资机构、跨国公司的技术经济分析与评价人员培养高级管理人才。

一、培养目标

培养技术经济及管理领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层次的复合型人才,具有创造性和责任心。通过学习掌握坚实的技术经济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知识、技能,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具有技术经济分析与决策的能力、富有创新精神。特别是综合分析能力强、有很好的表达能力,能从事多层次的技术经济及管理工作,能独立承担本学科领域的教学、研究及管理工作。

二、研究方向

1、技术与创新管理
该研究方向侧重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相互影响、相互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路径和模式、技术创新能力评价、企业创新和变革管理、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互动效应等;以多学科、多视角研究技术与管理创新问题,把现代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通过融合、交叉和渗透实现。
2、项目评价与商业计划
技术经济综合分析、投资项目论证与评价,技术经济评价模型、项目过程管理与控制,创业投资、商业计划等。
3、网络技术经济管理
技术经济理论与方法体系、高新技术产业化与科技政策、知识管理、网络经济价值评价、企业绩效和能力价值评价等。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怎么样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委托培养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电话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官网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4 19:22: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挺好的,宿舍还行,学校不算非常大,但是不小,上课有个自行车非常便利. 宿舍非常干净,但是逛逛你们之后自己卫生搞的咋样,厕所一般阿姨一天扫两次,洗澡的地方似乎是一天扫一次,干净不干净看住的人,有的宿舍里有的人上厕所不冲水,有的人跑到洗澡的地方大便....想想都恶心...宿舍有风扇,空调你就想想可以啊,90后们要学着别这么想享受咯. 至于啥的时候候到学校请参照你的录取通知书,其实第一天到没有啥事,主要认识下新同学啥的.需要带啥东西,你看哈,可以在这里边买,有点贵,不过凑合,拿着其实不是非常便利,带些日经常用药,几条毛巾(这边非常10块钱一条水平一般),其他你看着办哈.带多了麻烦,带少了得花钱买. 生活费的问题我非常难回答你,300块有的人可以,3000块有的人过不了,我感觉男生大概要800左右,女生大概1000(伙食加日经常一些正经常开支,买书报班啥的就不指这个数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