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bleauChina123
1976 0

[新手尝试] 美国大选 | 总统候选人如何筹集并花费竞选资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3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4
最后登录
2016-1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距美国大选日仅剩不到两周时间,漫长的选举活动即将走到终点,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数据,从演讲词汇的使用到候选人获得支持人数的变化,甚至到竞选团队的拉票次数。其中值得仔细研究的还有候选人的财务数据,候选人如何筹集以及花费竞选资金。 为了找到这些数据,我们的 Tableau 爱好者煞费周折并最终利用 Tableau 将数据可视化。

挖掘数据

想要在联邦选举委员会页面上挖掘候选人的原始数据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数据爱好者们做到了。联邦选举委员会页面中包含了让人难以想象的数据量,但是因为网站过于古老再加上导航困难,所以为了找到筹集和支出数据,首先需要找到数据目录。而这个数据目录便是拥有关于众多年份以及候选人不同指标的数据集。下载后得到一个容量极大的数据文件。那么接下来就是让 Tableau 帮助查看并理解这些数据。

可视化数据,快速洞察一切

是谁捐助了候选人?数据爱好者 Ben Jones 利用 Tableau 的允许介入数据功能创建了一个关于捐助者名单的 Viz,你可以通过筛选器找到所感兴趣的数据内容。

1.jpg
页面展示作品链接:http://public.tableau.com/profile/mikevizneros#!/vizhome/270-b/AggregatorsEnsembleAWhiteHousePredictionModel(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Ben Jones 在 Viz 中统计了 2013/10/01 至 2016/08/01 之间,总统候选人和捐助者的各项信息,如候选人姓名、党派、捐赠者姓名、所属公司、职业、金额等。 Viz 的右上角显示了捐助者人数以及竞选资金总额,在筛选器中选择希拉里,可以看到,希拉里获得了来自 1,439,544 位捐助者贡献的 283,555,469 美元竞选资金。而特朗普也获得了来自 319,296 位捐助者贡献的 39,022,131 美元。通过对比,希拉里显然更加擅长筹集竞选资金。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具体的捐赠人名单,以 Google 公司为例,通过筛选,在 Google 公司共有 5086 人对候选人进行了捐助,其中不乏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营销人员、产品经理等,他们共捐助了 1,139,428 美元,其中单笔最高捐助为 11,400 美元。想要了解更多更详细数据内容,动动手指轻松筛选吧!

2.jpg

Google 公司捐助情况

筹集到资金后,总统候选人又是如何支出的呢?我们可以利用 Tableau 更好地分析和理解联邦选举委员会的原始数据文件,并研究候选人的支出数据,来看他们是如何使用筹集来的竞选资金。 在 Dash Davidson 制作的 Viz 中,可以看到两位总统候选人在不同的州使用了不同的经济政策。

3.jpg
页面展示作品链接:

[url=]https://public.tableau.com/profile/dash7070#!/vizhome/HillaryTrumpSpending/Dashboard1[/url](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Viz 中每个方块代表一个州,蓝色部分和红色部分分别代表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花费资金及比例。总体来看,希拉里在大多数州花费了更多的金钱,而特朗普在竞选初期资金花费较少,随着大选的进程,逐渐增多。而仔细观察,我们或许可以得出以下见解: 1、通常人口较多或选票较多的州是总统候选人争夺的主要目标,如在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州)、Texas(德克萨斯州)、Arizona(亚利桑那州)等地,候选人都花费了较多的资金。 2、结合我们上次推出了大选预测模型,可以看到在支持某一党派的固定州中(投票支持率高达 85% 以上的州一般称之为稳定州或固定州),另一党派在这个州的花费可能相对较少。

4.jpg
大选预测模型


[/url]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是 New Jersey(新泽西州),该州是稳定支持民主党的蓝州,可以看到共和党在这一州的花费几乎可以省略不计。位于美国南部的 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 是稳定的红州,民主党在这一州的花费很少。

5.jpg

3、在战场州,如 Arizona(亚利桑那州)、Ohio(俄亥俄州)、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纳州),两个党派的花费势均力敌。
Viz 下方折线图显示各党花费整体呈上升趋势,其中纵坐标代表支出总额,横坐标代表支出时间,可以看到从 2-3 月份预选开始,希拉里和特朗普的花费达到了第一个峰值,随着时间的推移,依旧是希拉里花费的竞选资金较多。

6.jpg

竞选资金的筹集和支出是否与最终的竞选结果存在联系,还不能肯定,但通常获得更多的捐款表示该候选人更受欢迎,不过我们还是来看看最新的预测数据吧。

7.jpg

页面展示作品链接:[url=]http://public.tableau.com/profile/adam.crahen4132#!/vizhome/ElectionMakeover/Election[/url](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Adam Crahen 制作的 Viz 可以看出,截止至 2016年10月16 日,大选最新预测结果为:希拉里 344 票,特朗普 204 票,而民调方面希拉里更是获得了高达 95% 的支持率。 究竟最终鹿死谁手,还是要靠美国民众在总统大选日用选票来揭晓答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总统候选人 美国大选 候选人 Prediction california 总统候选人 美国大选 委员会 爱好者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