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xr430
412 0

蒋欣冉:非农震撼来袭,不得不知的非农投资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7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83 点
帖子
2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9
最后登录
2017-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蒋欣冉:非农震撼来袭,不得不知的非农投资技巧


  今夜,市场将迎来非农数据。


  根据以往数据,非农数据对现货行情的影响较大


  因此,在数据公布之前,有大量关于非农数据的预测


  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


  那么,投资者在非农行情预期有哪些操作技巧呢?

  

  其中所谓预期值,即收集经济学家根据市场状况预计的数值。在新增就业人口方面,若前值大于预期值,则利空白银,市场提前进入布局空单,银价格因此被压低,甚至导致价格明显下降,从而引发新一轮的空单买入。


  不过,这样的循环过程不会持续很久,银价下跌幅度也不会很大,维持在5-8个点的范围内。反之,若市场预期值小于前值,则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当然,这些数值的比较并不是每次都是有效的,如果多空势力平衡,或者大部分人选择观望,则非农预期行情波幅不大。


  行情瞬息万变,不变的只有你的思路,相信你自己,行情便随着你动,抛弃信念,市场便也与你擦肩而过。


  非农消息公布前,若美国整体经济数据偏疲软,ADP数据也利好黄金白银,接下来非农行情可能就走利好金银行情;反之,美国经济数据复苏好转,则利空金银,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


  不过,ADP数据不是万能的,有的投资者并不看好,因为有时候历史数据和非农数据出入太大,看上去没有太大关联,故在预期操作上不考虑ADP数据带来的影响。


  最后要说的是,投资者进行预期操作,应该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结束,预期值终究只是估值,无论如何都代替不了实际值。预期值利空,但消息公布后大涨,或者预期值利多,消息公布后反而下滑,这些情况也是有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预期也就结束了,投资者的预期操作若没有及时停止,一旦与行情走势不一致,将可能导致严重亏损。因此,在实际值出来之前终止预期操作是有必要的。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蒋欣冉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技巧 非农数据 经济数据 历史数据 美国经济 投资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