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一刁
703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11.13 现货白银本周解析,下周建议(周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金一刁 发表于 2016-11-13 18:28: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本周美元指数劲升2%,为近一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随着美元的绝地反击,新兴市场货币表现尤为惨烈,尤其是墨西哥比索,还有人民币;美元兑墨西哥披索升至历史高位,因市场预期,如果特朗普将他的保护主义讲话付诸行动,新兴市场将受到最大的冲击。人民币在岸汇率则连创逾6年低点,逼近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长期横盘的6.83一线,离岸汇率今早一度跌至6.8495,刷新历史低位。市场人士认为,这与人民币存在贬值预期、购汇压力在美元意外走强后加速释放有关。




  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美国的总统大选竟然爆出“黑天鹅”事件,着实惊呆了世人!不过更惊人的还在后面...全球金融市场却上演了戏剧性的神奇大反转一幕:汇市、债市、股市.在当天计票阶段,特朗普领先之后,亚洲市场率先带头下杀,欧洲市场也跟着恐慌,但随着特朗普胜选演说释出的理性,市场迅速反转,反弹速度令一些市场观察人士摸不着头脑,冷静下来的投资者选择聚焦特朗普的关键政策主张,以及12月美联储升息可能性。


  特朗普竞选政见包括减税、限制移民和增加基础建设支出,被解读为或将推出财政刺激,推升通胀预期。公债收益率对此反应最为敏感,30年期美债收益率本周上升38个基点,为2009年1月来最大单周升幅,10年期国债也创下2013年6月来单周最大升幅。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白银本周五的走势完美诠释了黑色星期五,白银价格从开始跌倒收盘时间段,整体来说日线级别跌幅达到400余点,日线形态中也是上方引线触及5800所在布林带上轨一线后选择承压下行,只周是没想到银发起疯来会如此的妖娆,日线级别直接从上轨跌至下轨附近,那么同时也创下了今年的最大单日跌幅;日线形态中MA5和MA10均线已被大阴线的下行直接转换位死叉形态,但是BOLL依然是保持者缩口形态,因此日线形态来说需及时关注下轨的开口情况,想要继续下行还需进一步张口。


  周线,现货白银本周先张后跌,最终是周线是一根带上引线的阴柱完美收官,同时也明显结束了周线的连阳形态,尤其是本周的美国大选,更是直接给银价的走势带来较大冲击不确定性;回归技术面来说没现货白银目前的空头势头偏于主力,周线上MA5和MA10均线暂且都是表现死叉的排列走势,附图MACD指标更是死叉走势,因此下周白银笔者金一刁认为现货白银暂且以高空为主的操作思路,上方压力位日线布林带中轨5500,但是不排除大跌后的快速反弹修复,届时需重点关注5300所在支撑位即可。

现货白银下周操作思路:


1、上方5500;空单进场,5400、5300;止损位默认。


2、多单建议,暂且关注5300支撑。


3、周评建议只供参考,日内更好建议请及时关注笔者思路。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全球金融危机 MACD指标 公债收益率 黑色星期五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