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557 0

孙可颜:加息炒作白银要疯,晚间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套单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古人的话不是不无道理,在交易当中这样的说法仍然很适用,交易当中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这与所谓的技术真的无关,只是乱了方寸的态度已经导致交易成为了被动的悲剧,宁愿拿着真金白银去学所谓的技艺,若人人都可以打天下无敌人,都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或高手,那这期间的学费必将是残痛的代价。就好比足球一样,有人踢一定要有人教,也要有人看,也要有衍生品的钱赚,你的定位决定了在这个市场中的地位,要么你是别人的借鉴,要么你是别人的楷模,可颜我从来不赞同一个兼职如散兵游勇的人打着学技术的幌子用真金白银去尝试不成熟的理论。能骑着马背上到达目的地,就不要傻的自己奔跑!


  要说白银市场消息面其实分析起来比起原油沥青更复杂难解,市场面临利率上升时是非常脆弱的,特朗普的计划呼吁大规模的财政支出、放松管制,并削减税收,所有将增加美国的预算赤字和长期债务,并推升了债券收益率上行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白银将受到青睐。这是因为,如果下一次危机始于债券市场,那任何主要的ZF支出计划都将受阻,并利空美股和美元,而白银这种避险产品可以用来作对冲。


  最近利空白银的消息面主要是:美元指数冲破100大关!美联储12月加息看似已经是“板上钉钉”,两方消息重重打压银价,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白银已从选举日的峰值下跌了逾8%,后市还有可能进一步下跌。本周市场将迎来多位FOMC票委发出的鹰派信号,可颜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届时银价或许会得到支撑有所反弹。


  很多投资者,并不是专职于交易,尤其不是长线持仓的心态和资金,对当下行情的把握显的尤其关键。由于长时间的看盘,其实反而不能实现长线交易,过于急功近利,当看到稍有利润就问要不要出,当看到稍有逆向就问跑不跑,反复的确认看似正常,其实是一种自卑的表现,当你不相信自己的建仓或者布局,那么所有的开始就意味着糟糕的结束,懂得给自己定位,那么市场才会有你的地位。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白银自从上周五因为大选开始遭受空头打压之后,连续性的下跌因为加息变得更加疯狂,日线上看,周五白银直接从18.5暴跌到17.2美元后,昨日续跌至16.6美元,将整个前面几周的反弹幅度全部吃掉。下方目标直指17美元关口,进一步同样看向长期支撑16.5美元附近。从当前来看反弹的压力位首先来自于昨日欧盘时间段的密集成交区,同时也是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位置的阻力区间17.2-17.5价格,一般来说底部形态将走的非常艰难,市场情绪不明朗的情况下,可颜老师建议观望确认趋势后再进场操作。综合来看,白银价格下方空间较大,操作上依旧建议做空为主,谨慎抄底,关注上方17.3-17.4一线压力,下方16.6一线支撑。


  白银晚间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17.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16.80附近;


  2、下方16.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17.10附近;


  白银现在手上还有单子被套的朋友详情在线找孙老师了解解套方案,因为平台不同点位不一样,每个人资金情况以及套单的点位有差异因此晚间不在这里做详细的讲解,有这方面的需要直接单线联系了解解决问题的方法,网上查找孙可颜然后添加,请大家说明来意我好帮助解决。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无论你进入这个行业的开始是多么的偶然,可你一定不想和多数人一样必然的淘汰结束,谁都想成为成功案例中故事的主角,谁都期望成为那一夜改变命运的人。但是机遇和风险永远是并存的,现货投资做的就是一个风控能力,这点把握不行,就可以离开这个市场了。止损总比大亏强,亏一点继续赚,套单了拿什么资本继续做?扛单更是个无底洞,碰到单边行情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资金缩水。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亏损不止,可颜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玩每一次的猜测。


  文/孙可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走势 走势分析 如何解套 孙可颜 密集成交区 白银 如何 走势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