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531 0

孙可颜:非农利好白银口不对心,下周行情走势分析继续看涨,空单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年12月最后的一个非农日就这样过去了,再往后就要改换新年,时间一晃,想一想过得真快,去年的这个时候的事情都还历历在目,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不说太多感慨的话,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未来会越来越好!


  开盘提一个关于微盘的疑问,玩微盘有什么技巧,每个做交易的人都会看盘,以此来做出交易决策。这些投资者也都会面临三种投资选择:买入、卖出、观望,而让投资者做出这一选择的动机源于投资者对盘面的认知,盘中看点并不局限于日线,它还与月线、周线等长期时间单位的图表密不可分。前面可颜给大家解答了什么是微盘交易,看盘就是在观察市场,大家看的都是同样的价格波动,但每个人看盘之后所采取的交易行为却千变万化。微盘其实和大盘大同小异,你不用担心自己资金量太小而不能操作,交易起来也更方便,微盘好处多多,你不妨来试试。

  

  周五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此次的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好于预期和前值,同时统计得到失业率大幅度的减少,非农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后重新站稳101。然后呈现大幅度的下跌,黄金与白银价格小幅下挫后强势突击反弹,白银一举冲高至日内最高点16.77,原油沥青方面同样也是受到美元下跌带来的影响出现快速反弹上冲,最高突破至51.50后小幅回落企稳51美元。总的来看此次的非农报告表明美国的经济状况良好,可颜表示几乎可以确定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预计美联储12月份加息,2017年加息2次(分别为6月、12月)。

  

  PS本周末的一个风险事件:不管是原油沥青还是白银天然气,这周末都存在一个风险数据,即:意大利脱欧公投事件,前面可颜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对这个事件进行过描述,后面还会有更详细的讲解,脱欧的结果会对原油白银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下周行情可能会出现高开或者跌开现象,不要惊讶,受该消息影响下周的行情等待开盘之后另做分析,若变化较大则不依据以上思路操作,可颜会在工中号中更新最新的行情分析以及操作思路供大家参考,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行情分析关注孙可颜或者摆渡孙可颜单线咨询,查阅朋友圈均可。


  【白银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白银大概是上周的跌幅太大了,加上本周没有过大的消息面,导致本周白银没有太大的行情,日线上银价走势比较平稳,基于上周跌势过大,本周银价周线还是收取一根小阳,但是幅度不是很大,不过结束了周线连续三周收阴的局面。


  周五白银的暴涨拉伸看似像是银价的触底反弹,或者有部分人已经开始选择或准备抄底白银了,前面文章说过了,看到这样的说法不足为奇,一来是这段时间白银跌的太多了,下方所剩空间无几,再者有各种消息面的结合,白银前期跌太多了已经消化了加息带来的回落,这次的非农利空白银不跌反涨等于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市场是对于美联储加息已经充分的看好,而白银也已经跌到一个低位,短期内需要反弹修复蓄势之后再次下跌,技术面指标短期呈现多头趋势,所以可颜认为下周一白银先看反弹,以低多为主,上方阻力位17美元不变,具体操做点位会下周更新。

  

  白银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1、银价上方16.90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50-16.40;


  2、银价下方16.40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6.80-16.90;


  白银空单被套了怎么办?


  对于后市银价,可颜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继续上涨,但是因为本周末有一个风险事件的影响,意大利公投,因此暂时周一行情不排除这个事件的影响,可顔个人建议白银有空单被套的人等待银价回落至16.50一线位置立刻止损出来,给出回落的机会就是好事,这一次银价预计会先有一个反弹拉伸之后才会再次因为加息而下跌,现在银价基本上快见底了,只有上涨之后才有下跌的空间,这一波上涨预计可能会到17.50附近。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上涨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终于等到有一天解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上涨,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上涨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小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哪怕熬到凌晨,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在,这就是对的人。何谓对的事,信任、沟通、配合默契,把握住每一个盈利的单子,所以,只要你有需要,我可颜一直都在。你相信我,我就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文/孙可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走势 如何解套 走势分析 孙可颜 人往高处走 白银 如何 走势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