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舒宇秦
728 0

[投资学] 舒宇秦:加息之火正盛,黄金英雄迟暮,原油终见出头之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5 点
帖子
2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2
最后登录
2016-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舒宇秦:加息之火正盛,黄金英雄迟暮,原油终见出头之日
  
  大选之后,金价狂跌,特朗普意外当选,市场预想的利多没有实现,反而一路下跌,从1300跌到1200,并且千二关口眼看也要不保,今年上半年的涨幅已经吐出了一半。2016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余下的时间里黄金将何去何从,究竟是从千二大关触底反弹,还是继续着下跌之旅,我们且看行情如何演绎。
  
  上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就年底的加息问题再度发表讲话,一贯的耶伦“鸽后”的风格,发言并不过于的激进,还是在打着太极,说着美国现在经济还是保持着稳定上升当中之类的话语,不过现在加息预期愈演愈烈,市场上的人好像已经知道12月一定会加息一样,纷纷干着这样或那样的事情,从这种状态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到现在加息的热度了。确实如此,在舒宇秦看来,现在加息概率上升到空前的高位,你不去灭火,那这把加息之火将越烧越旺,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体现的12月会议加息概率已提升至90.6%,意味着12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就差直接告诉你下个月要加息这一句话了。
  
  加息之火正燃烧旺盛,美元顺势日线十连阳,更是突破并站稳了100大关,而且还在一日日的刷新着高点,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年底的加息能够帮助美元上涨到何种位置!美元春风得意,贵金属市场则是英雄迟暮,今年上半年,黄金涨到1375的高位,当时的黄金就如现在的美元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而到了现在,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现在的黄金则是风光散尽,而随着加息的越来越近,舒宇秦预计黄金还将进一步的下跌,千二关口难以支撑很长的时间,跌破该位置只是分分钟的事情,搞不好今天就直接到了1100的时代呢,这些东西都是很难说的,市场变幻莫测,我们永远猜不到。
  
  原油方面,上周后几日一直不断的冲高回落冲高回落,加上原油交割期到来,舒宇秦就直接预测周尾油价将走一个震荡路线,而结果也确实如我所料,周五晚上行情便一直在大幅的上下波动,布置的多单也大赚离场,隔夜的行情更是夸张,上上下下刺激的很,只可惜我们并没有参与。上周受到OPEC产量持续增加的影响,油价一度跌到了42.2美元的三个月低位,这一轮下跌已经接近10美元了,弄得市场人心惶惶,不过还好,油价最终顶住了压力,最近OPEC也相当给力,不断的在努力的促成减产,使得市场终于看到一丝减产的曙光,油价终于止跌反弹。
  
  技术面: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上,黄金又是一波日线三连阴,空头又一次开始兴风作浪,直逼千二关口,加上马上就到了12月份,加息也一步步逼近,舒宇秦认为千二关口恐怕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上个周五开盘1217一线便直接跳水破位创下新低,而之后行情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弹,只是在晚上临近美盘时段才反弹到了1216,之后便再度下跌,整体一直是一个低位震荡的格局。到了本周,同样是开盘,金价快速上涨,暂时止步1213一线,那么这波上涨是否将延续,我们还要继续观察。今天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位置的得失情况,不破则在其下方做空。
  
  原油方面,本轮大幅下跌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从突破新高的52美元附近跌到上周最低的42.2美元,跌幅将近10美元。此前舒宇秦就说过,原油这种产品是很吃消息面的,数据消息对于原油波动的影响太大了,油价要想停下跌势,必须等到OPEC组织的减产能够取得一定程度的进展才行,这不,上周在OPEC组织的努力撮合之下,总算是有点起色了,日线终于逐渐转阳,油价见底回升,上周二一根大阳之后后面几日整体还是处于一个震荡调整的阶段,走了几天的冲高回落走势,舒宇秦预计震荡行情还将继续一段时间,但趋势已经变为上涨无疑,重点关注月底的OPEC减产会议。如若成功,可能又是一波不逊色于之前冻产协议初步达成的强势上涨!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13-1216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06-1202一线;破位则继续持有;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46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47上方;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回撤450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600-4640一线;
  
  【11.21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30加拿大9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0: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
  
  本文由金辉团队首席分析师舒宇秦撰写,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头之日 英雄迟暮 原油操作建议 联邦基金利率 贵金属市场 英雄迟暮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