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648 0

[其他] 陈江阳:欧佩克冻产协议召开在即 感恩节原油沥青如何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临近月底的正式会议了,首先来盘点各国的态度,来判断这个会议达成的成功率。因为目前市场已经确定月底将会达成,但是只是冻产目前是否能达成想要的效果。

  

  1、俄罗斯是强烈希望这个会议达成的,因为近几日的消息面来看,俄罗斯能源部长以及普京都是对冻产持乐观态度。但是俄罗斯只是愿意冻产,并不愿意减产,所以这对油价来说也只能起到一个支撑作用。

  

  2、在看沙特的态度,沙特的意思是目前的油价处于低迷期,这个油价的价格不能使他们得到较多的利润,沙特能源部长多次声明表示同意减少产量,希望帮助油市快速恢复。

  

  3、伊朗的态度是不希望减产的,但是欧佩克对伊朗已经方放宽了条件。伊朗只需要做到维持当前产量不增产就行,那么伊朗问题初步解决。届时会议肯定将会在商讨。

  

  4、目前一直不同意减产的伊拉克态度也开始转变,伊拉克称支持欧佩克减产的举措。至于那么其他的海湾小国,那就完全处于一种跟风状态,完全可以不用重点对待。

  

  综合来看,其实月底能够达成限产的概率已经相当高,目前市场消息面也基本都是利多油价,而且油价也是不断走高。但是还是在美国经济不断良好的情况下,也对油价形成了一定压制。而且目前主要还是市场质疑限产的力度问题,重点关注月底限产会议是否达成。今日也是美国感恩节来临,油价今日也提早休市,江阳预计日内行情将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有操作的朋友注意时间。

  

  现货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今日是美国的感恩节,所以市场也提前休市,周四周五的数据也都提前到了昨日。昨日油价日内时段震荡上行,两次反弹均受阻48.3一线,承压下行后最低至47.40,晚间油价借助伊拉克总理关于减产的积极表态和EIA原油库存减少的利多影响,油价在47.5一线企稳止跌,迅速拉升,短线突破48.3一线,但价格冲高后迅速回落至48.3一线下方,显示48.3一线的压制很强,短期将继续构成油价反弹的阻力,价格突破此一线,将再次试探上方49.2一线的压制。相信现在很多人不知道这两天原油沥青走势怎么看,江阳认为行情没有跌破48美元支撑,油价依旧还是看涨的,因为这个月还有OPEC会议即将公布根据预测来看是利多油价达成冻产,那么加之EIA数据公布利多但是行情并没有涨上去,那么日内操作上还是谨慎做空,操作的朋友江阳建议在区间47.5-48.5区间高估低渣。不管做多还是做空,江阳提醒大家一定要带好止损,以免做单被套。

  

  策略1:48.4美元附近空单进场,盈利目标47.7,止损0.2美元

  

  策略2:47.2美元附近多单进场,盈利目标48.3,止损0.2美元

  

  策略3:48.5美元阻力与47.2美元支撑破位顺势做单,切勿逆势而行。

  

  对于后市来说,江阳其实还是比较看好多头,最重要的因素当然是因为冻产协议的讨论,油价近期之所以能够得到良好的提振主要取决于近期各国家对油价产量的减产口号。所以一旦冻产协议达成,短期内是绝对利好油价的,上方油价或将触及52关口附近。当然即使谈判失败,江阳认为油价也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况,至少目前的这种状态可以将油价维持在46美元附近,技术面上油价同样维持在良好的上行通道中,短期多头更占优势。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如何操作 感恩节 欧佩克 EIA原油库存 欧佩克 感恩节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