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589 0

[考研公共课] 2018考研数学一复习之提高解题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研数学一的难度,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不管是内容还是考查的综合性都很强。所以,就来了解一下考研数学一复习时,应该怎样提高复习效率和成绩。

无论是基础阶段,还是冲刺阶段,同学们都需要踏踏实实的复习,脚踏实地做题。很多同学在复习的时候,对解题过程仅仅停留在“看”的阶段,只看不做,总以为看会了,看懂了就掌握了,在真正动手解题的时候却漏洞百出。考研数学一的阅卷往往是按步得分,而规范的答题模式。熟练的运算和解题能力则是需要动手训练得来的。只有通过必要的联系,总结归纳解题思路和经验,才能为我们最后的考试解题做好保障。

此外,提醒大家,做题的同时还需要重视思考,举一反三,把题做活做精,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把“换汤不换药”的新考卷准确拿下。

所以,我们还可以做做毛纲源老师的2018《考研数学常考题型解题方法技巧归纳》(数学一),书中对于考研数学一的解题方法技巧归纳,对于我们夯实基础,提高做题能力,很有帮助。想买考研数学相关书籍的朋友,可以去智阅网上看看,最近智阅网上,有很多购书优惠,买得越多,折扣也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题技巧 考研数学 考研数学常考题型 以不变应万变 换汤不换药 考研数学 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