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26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11.29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美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自上周周末美国威斯康辛州提出重新计票之后,市场担忧美国总统的最终确定或仍存变数,导致市场风险偏好急剧降温,美元指数昨日盘中大跌近1%,回吐了此前一周的所有涨幅,而金银也是受益同步走高;短期来看,自11月起连续冲高之后,美元指数可以说高位积累的风险也较大,近期是否仍具备持续上行的动力,主要还是看加息预期是否持续升温,而GDP经济数据的表现在日内较为平淡的消息面来看,无疑将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一旦GDP修正值如预期一样,进行大幅上调,那么表明美国经济发展状况良好,市场会认为进一步支撑加息步伐加快,从而导致美元指数继续上行,施压金银;若数据并未如预期上调至3%,市场预期落空可能不利美元,但只要修正值仍高于前值,那么对美元的施压效果有限;当然,还有另一种情况,也就是出乎市场意料之外,不仅低于预期值,而且进一步低于前值,那么可能对美元的打压效果较强,并大幅提振金银走高。现货分析师指出盘面上来看,不仅要适当留意数据的影响效果,同时也要关注其它消息影响,若数据的影响效果不大,那么盘面上不一定会体现。


11月29日,现货白银


技术面,现货白银在欧盘时间段一波跌势已经是破位5100一线,最低点也是下触5077,那么也是快速的回升至5120一线,目前来说银价也是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区间缓慢运行,且整体形态还是偏于弱势下行,上方MA5和MA10均线也是表现死叉下垂的走势表现,加上MACD附图指标也是死叉放量表现,那么小时线中的弱势还将进一步发展;


但是在4小时线中,现货白银相对已经触及布林带中轨支撑区域,整体而言的三轨依旧是保持持平走势迹象,那么晚间技术面来说还是偏于弱势下行走势,但是还是需要挂住5080一带的支撑位影响,破位继续偏弱下行,因此晚间思路整体偏弱势运行。


现货白银晚间操作思路:


1、上方5140、5180,空单操作,目标5100、5080,破位再做安排;止损位36点。


2、多单操作,笔者暂不予给出,届时实盘指导。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 发展状况 美国总统 美国经济 操作建议 市场预期 大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