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nnyDonny
3129 2

[教育经济学基本知识] RFP 理财规划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7
最后登录
2017-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RFP理财规划师简介

  20世纪80年代,RFP理财规划师开始在欧美流行,随着国际金融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风靡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财务策划师在国际上成为一种专业资质认证,并被金融行业专家预见为“未来十年最有前景职业”之一。

  RFP国内与国际人才市场比较

  对RFP理财规划师需求最集中的主要在金融领域。高端财务策划服务在海外的金融机构占了总业务量的80%,而国内金融机构却只占了不到20%,目前内地银行的财务策划服务主要立足于单纯销售产品,并没有真正起到为客户综合理财的功用。原因很简单,主要是人才的严重匮乏。

  师资力量

  师资全部来自海内外权威的实战派理财专家、顾问和教授,均拥有15年以上财务策划实战与讲授经验,眼光独到,别具风格,生动活泼,极富实用性和吸引力。

  教学分点

  自2006年开始,对外经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先后与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IARFP合作推出了RFP理财规划师的培养系列中来。RPF现为国内呼声最高、参与名校最多、会员规模最大的财务策划专业认证。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赵忠秀表示,财务策划在国内尚属新兴的行业标准,与传统的财务会计有很大的不同,财务策划不会拘泥于烦琐的会计报表工作,而是注重对整个企业的资本运营及财务统筹,专业的财务策划师将为企业的资产保值、增值起着“领航”的作用。

  资格认证

  RFP理财规划师(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是国际权威认证的高级执业资质,认证名称为IRFP。获得 RFP 资格的人士是真正达到 RFP 国际会员标准(非国内标准),是 “理财专家”的专业象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规划师 理财规划 RFP 规划师 registered 理财规划师 RFP 财富管理师

沙发
被被 发表于 2017-2-1 11:41: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DonnyDonny 发表于 2017-2-6 17:58: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被被 发表于 2017-2-1 11:41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