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nnyDonny
818 1

[理财规划师] 假如给我更多时间,我会好好学理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7
最后登录
2017-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入我是90后或00后,假如我能再年轻20岁,我会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到产出最大的事情上,那就是学历教育。现在的职场,学历不代表一切,但是有了学历好多门槛都可轻易夸人。

  同时,我将争取时间,有计划地获得外经贸的国际的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证书、理财规划师、经济师等证书,让自己更具竞争力。这些资格证书不是证明一个人技术水平的“最佳证词”,但绝对是金融职场搏杀的有效“筹码”。

  我还会再花一些时间去读一读哲学方面的书。当自己彷徨、消极、失落的时候,从哲学经典中寻找答案,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假如我是90后或00后,我再年轻20 岁,我宁愿跟一个专业理财师混几年。有句话说得好,三十岁前跟对人,三十岁后做对事。

  年轻不要张狂,虚心地找个专业理财师好好地跟他学习,会比自己慢慢摸索快得多。我还会多尝试一些体验,扎根基层,在农村广阔天地接受磨砺,成长成才。我将尝试在金融业不同的岗位进行亲身体验,不断增加人生阅历,丰富金融从业经验。

  然而这只是如果,岁月不可回,来者犹可追,相信“人生始从四十起”,从四十岁我要开始认真地生活,做一个不断奋斗的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规划师 理财规划 技术水平 资格证书 学历教育 理财规划师

沙发
JANNY23 发表于 2017-5-18 17:08: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文章写的不错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