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lll7399
1846 0

航天人的精神-----中国的路[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270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6
最后登录
2016-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几天,神六成为了全球华人瞩目的焦点.她不但扬了国威,而且极大的振奋了我们的民族精神.神六的成功,不仅因为她站上了人类科学技术的高点,更因为她折射出了我们全体航天人的精神:团结奋斗,无私奉献,聪明智慧,吃苦耐劳!
   有人说:我们失去了信仰.看看航天人吧!他们的信仰是什么,他们做了什么?我们常说要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航天人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精神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
   爱国,尽忠,尽孝,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核心.航天人为我们做出了表率.
   我们要发扬航天人的精神.看看他们以九亿元的代价,获得了怎样的成就!我们的航空人,汽车人,钢铁人......有何感想?我们从外国买一架客机就要花十几亿,二十几亿人民币.要用八亿件衬衫去跟人家换!
   我们要发扬航天人的精神.不光要用高科技的辉煌来感召,教育我们的年轻人,更要用航天人的精神来感召,教育我们的年轻人.绝不能让他们从小就接受一切向钱看的教育!
   我们要发扬航天人的精神.他们的成就为我们带来了辉煌,带来了安宁.我们就以一切向钱看的行为回报他们吗?
   我们要发扬航天人的精神.团结奋斗,就要有共同的目标,就要通力协作.什么市场,竞争,反垄断......!在航天人的字典里,这部分只有一个词:一致对外!对了,效率,效益等等,是那些假经济学家们总挂在嘴边的口头禅.从我们的航天人这里,你们知道什么是效率,效益了吗?还有那些大叫小政府的阴谋家们:小政府只能方便那些偷鸡摸狗的小人,却绝对领导不出我们航天人这样的团队!不是有人说我们要发挥我们的比较优势吗?党的坚强领导,强大的政府,航天人的精神,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比较优势!
   我们要发扬航天人的精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华民族 比较优势 传统美德 经济学家 民族精神 中国 精神 航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