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mrodR
6420 1

[证券/基金/保险] 【offer选择】中信证券总部固收vs香港外资投行S&T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3
最后登录
2017-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题,楼主本科人大,目前在美国读研二,5月即将毕业,目前手里有两个offer比较纠结:
1.中信证券北京总部,固定收益部销售岗。一直对债券比较感兴趣,个人也不排斥做销售。待遇大概1.2w/月,第二/三年应该能涨到2.5左右。奖金据说会比较多,不过也要看市场以及个人表现。工作强度和压力相对较低,个人认为是比较稳妥的选择(家在北京不需要户口)。

2. Mizuho Securities HK office, Equity Sales。主要cover国内市场。base4w HKD/月,涨幅和bonus未知。Mizuho在日本的地位差不多像国内宇宙行,但作为投行跟GS,MS等等一流公司还是有差距的。主要看重的是international exposure,但是现在也不确定自己将来是否想在香港长期发展或者镀个金就回来。如果回来还比较担心未来的前途,考虑到在香港积累国内人脉关系的难度,会不会将来再想跳回中金中信都比较困难了。

总结一下,一个是BJ/HK的选择,一个是债/股的选择,还有一个是相对较为稳定的生活/挑战较大的生活的选择。

求指教,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信证券 香港

沙发
德大叔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7-2-5 11:18: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投中信固收一票

PS我也是本科人大的,可以加微信聊下吗,还在求职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