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风归驿
150055 1900

[积分] 新手入门(经验值篇)   [推广有奖]

0720 发表于 2009-9-17 20:29: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谢帮助,呵呵
日子是一天天过的

使用道具

cufelhj 发表于 2009-9-17 22:06: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已经开始申请红包了。

使用道具

梅言 发表于 2009-9-18 08:10: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刚好今天上路,楼主的帖子真是及时雨
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践踏,我抗争

使用道具

盖点点 发表于 2009-9-18 10:29: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恩,俺学会啦,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lilovenan 发表于 2009-9-18 16:07: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要开始赚钱啦

使用道具

yystudying 发表于 2009-9-18 19:01: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 风归驿

非常感谢!!
我照做了,真的得到了好多经验~~~
谢谢

使用道具

我也新来的呢。学习了~~~~~
幼幼。

使用道具

花歌流泻 发表于 2009-9-18 21:51: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谢楼主了。。

使用道具

mi2 发表于 2009-9-18 22:04: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原来要求兑换后经验大于100,难怪我不能兑换,了解了

使用道具

langen520 发表于 2009-9-19 11:46: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学习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