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82 0

艾紫馨:养成什么样的好习惯才会让你的理财之路越走越顺(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艾紫馨:养成什么样的好习惯才会让你的理财之路越走越顺(荐)

    理财之路实属不易,其中需要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习惯是一种定型的行为,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习惯能决定未来的命运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培养一个人的好性格,提高个人素质,塑造独有的气质和魅力;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可以很好的控制消费,让财富稳定增值,让你的理财之路越走越顺。

    有的时候会听说,多读书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文学素养,让人变得有书气,所以很多人都去读书;有人说,理财可以赚到很多钱,所以有很多人去理财。有的时候,总是听旁人说什么自己也去跟着做,这会让人变得没有主见。在生活中,这样的人会很吃亏,很多人就是因此赚不到钱,也学不到什么东西。这可能是个人的性格习惯使然,所以习惯极为重要。

    养成好的习惯虽难,但是,一个人的习惯总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不能急于一时,并且习惯在一定的年龄阶段的时候就会定型,性格一旦形成,就很难再去更改。就如同很多投资朋友炒股炒了十几年,突然让他去投资现货白银,现货原油理财一样,他会不习惯。不一样的性格会决定一个人未来的财富的多少。性格偏稳定型的人一生可能都会让自己的钱稳定增值,不去寻求像股票这样的理财方式;而偏激进型的就恰恰相反。那么,这就是性格使然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可以让人的财富增值,而合理的配置自己的资产,则可以很好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去配置不同的理财产品。很多人有时候只是一味的理财赚钱,没有目标,没有合理的理财规划,虽然赚到钱了,但花的钱更多。所以一个好的习惯,会让人学会节约,慢慢地积少成多。

    那么,理财的钱是哪里来的,是从生活中节省出来的。而社会上还有另外一类人,就是月光族,月光族可以说是城市中的生活达人,有钱了,会各种购物、美食、聚餐、旅游等消费,刚发的工资可能没几天就消费完,对于月光族来说,有钱的时候过好的生活,没钱的时候过穷人的生活,虽然有时候他们生活拮据,但他们认为这就是生活。那么,这也是性格使然。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很多时候一个人性格真的决定未来会是怎样,而一个好的理财习惯肯定会在未来获得庞大的财富,而一个好的平台更是必不可少的,这才会让你未来的理财路越来越顺。

编辑:分析师艾紫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好习惯 投资现货白银 这就是生活 理财产品 生活习惯 黄金 白银 原油 沥青 市场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