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智辰
644 0

[经济分析入门] 江智辰:加息黄金空头不变,原油逢高继续做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830 点
帖子
1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7-4-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初请到非农数据,加息概率越来越大,上周市场关注焦点也是美联储三月是否加息,不论是耶伦讲话,还是ADP以及非农就业数据,都支持美国三月加息,时机已经成熟,本周议息会议已经不用再次猜测。

  市场资讯

  周五公布打破预期的美国非农数据令美联储升息的概率升至顶端。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了23.5万人,超过此前分析师19万的预期,失业率则降至4.7%。这已经是美国非农报告连续第二个月超过预期,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23.8万人。

  市场对本周三(3月15日)美联储的升息翘首以待。此前美联储已经宣布将在今年内升息3次甚至4次,以令利率正常化。在此情况下,金价料将持续承压。

  美国原油库存再创新高终于成为了市场的关注焦点,油价在经历了开年以来的窄幅震荡后迎来破局,减产行动并未有效解决供应过剩问题令多头信心大受打击,油价创5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同时,上周沙特能源部长也表示,OPEC不会让主要竞争对手坐享其成。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金价自周一高点1237美元一路下跌,周五跌破千二关口触及最低1194美元后再次反弹至1204美元附近震荡收盘;上周市场消息面较多,ADP以及非农数据表现靓丽,美联储三月加息概率也越来越高,美指回升,金价承压下行。日线图来看,金价连续收阴之后于周五迎来反弹,也很符合市场的一贯规律,周五空头获利了结,金价回升,但整体走势来看,金价依旧是承压下行的格局,上方5日均线对金价的压制作用明显,日内继续关注5日均线一带压力,MACD指标绿色势能未能继续放量,空头力量稍有减弱。

  市场对本周三美联储的升息翘首以待,美联储已经宣布年内加息三到四次,金价将继续承压,技术面来说,空头力量减弱,但上方依旧有明显的压制,日内操作先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金价121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00,破位减仓持有看至1292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自上周三油价跌至50美元一线后,江智辰就说过,油价突破了前期的震荡区间,要及时调整思路,周四、周五都有给到空单布局,结果也正是如预期一般,油价开启下行模式。之前也一直提到过,油价之前受消息面影响导致在50-55美元震荡已久,技术面已经不需要去关注,这种行情需要消息面来打破;上周美原油产量高企以及市场对OPEC能否持续减产担忧,终于打破了前期的震荡区间;还是那个道理,以时间换空间,震荡的越久,破位之后的行情下跌幅度越大。日线图来看,油价深跌无回调信号,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下方,要谨防油价反弹,但油价整体趋势依旧是空头为主,因此操作上还是维持高空思路。

  原油操作策略

  1、油价48.7美元做空,止损49.2,目标48-47.8美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非农数据 OPEC 就业人数 技术分析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