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libala
790 1

[其它] 智能POS搭上博鳌亚洲论坛后能否实现国际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18 个
通用积分
47.4603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1851 点
帖子
1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21-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能POS搭上博鳌亚洲论坛后能否实现国际化?3月23日是博鳌亚洲经济论坛的开幕时间,围绕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的相关配套项目早在去年也积极的展开了,这其中就包括博鳌机场,拉卡拉支付与海南一卡通完成了为博鳌机场定制支付系统升级方案,拉卡拉支付旗下的智能POS也将在2017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为广大博鳌机场的乘客提供服务。该设备支持各种主流支付方式,届时将为广大乘客在博鳌机场的各项消费带来极大的方便。
  看到这里大家也许会以为这不是一则普通的商业新闻吗?但是作为一名职业媒体人,能够从中间解读出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拉卡拉支付是否要实现智能POS的国际化梦想呢?我这么理解是有根据的,因为博鳌机场是这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与会人员必经之地,肯定会博鳌机场的各种相关配套设施留下印象,因为这些人都是商界的精英,对各种新生事物都有敏锐的洞察力,尤其是这么亚洲其他国家的朋友们,更是想把我们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引进他们的国家,谁有能证明拉卡拉支付不是这么想的呢?智能POS也许正是开启国际化大门的金钥匙。
  博鳌亚洲经济论坛将会成为海南经济的增长极,特别是旅游相关产业的增速,从2002第一届博鳌亚洲论坛举办以来,海南的旅游业发展突飞猛进,游客的旅游消费也不断的提高,智能POS的出现,使得海南旅游消费如虎添翼,时尚、便捷、安全的三大要素让游客们更加青睐海南的旅游业。中国的合作理念就是“互利共赢”,智能POS与海南一卡通的合作有何尝不是互利共赢呢?
  智能POS的技术虽然已经相当成熟,但是要借助这次盛会实现国际化,可能还有许多的不定因素,国际化之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企业要是想做强做大,肯定是要走上国际化之路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是经济发展趋势,每一个中国经济都应该为走出去提前准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博鳌亚洲论坛 国际化 POS 中国企业走出去 经济发展趋势

沙发
楚天江南客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26 20:35: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命题!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