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0

[股票] 陶然一二收盘点评:华山一条路,只能攻不能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42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17-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前期的观点还是以处理手里股票和挖掘滞涨为主,今天市场延续了窄幅震荡走势,而窄幅震荡成为目前市场主基调,那么我们怎么理解这种窄幅震荡呢?
     1,单日普涨格局难再现,即便是周五的拉升也不过是因为中字头体量大,大象动一动会让你感觉涨的多而已,落实到个股涨幅和往日并无区别。
     2,崩盘式暴跌许久难见,至少从大盘的角度来看,过去两个月单日跌幅超过1%的局面已经消失,这要感谢轮动式上涨模式,涨的慢跌的也慢。
     3,个股分化继续严重,对比万华化学、博信股份和内蒙华电,基本代表了同一市场背景下,完全相反的三种模式。而对比高鸿股份和友阿股份,基本代表了同一缓慢爬升趋势的不同阶段,有的还在路上,有的已经准备告别。
      回到盘面


      指数方面,四大指数均出现小幅调整,我们细数一下,目前最清晰的是002军团,刚好来到6875重压线,上升难度陡增。上证方面有银行护盘,创出短期新高。深指和创业板出现小阴回踩,深指强势维持10天线不破,而创业板则不受资金待见,出现死叉迹象且难收10天线。
      板块方面,港口继续强势表演,沉寂已经的军工重回历史舞台,人工智能在重要会议时间节点同样有所表现。
      关于未来
      我们认为市场基本处于只能攻不能守的状态,如果收阴线,则可能导致高位顶背离+macd二度死叉,如果配合深指10天线跌破+死叉就更难以接受了。从量能配合来看,市场依然维持温和走势,继续关注10天线支撑和深指10675压力位即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