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0

[股票] 陶然一二收盘点评:不在震荡中爆发,就在震荡中灭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42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17-9-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在昨天的看法是:“市场基本进入只能攻不能守的状态,如果收阴线,则可能导致高位顶背离+macd二度死叉,如果配合深指10天线跌破+死叉就更难以接受了。”
1.jpg
      而从今天盘面来看,很不幸我们不想要的阴线还是出现了,上证指数顶背离初现,深指方面刚刚失守10天线,同样的也是高位死叉,只是从盘面的表现来看,滞涨股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抗跌能力,除了部分涨幅较大的次新有些回调,大部分还是温和调整状态。
      盘面来看
      市场全天较为萎靡,两大指数围绕10日线反复缩量争夺,最终未能坚守。港口、军工出现不同程度回调,在合理范围之内,西藏板块在西藏城投带动下被再次激活,而新疆方面出现联动扩散效应,水泥基建之后,新疆农业今天出现普涨格局。
      关于未来
      市场目前迫切需要一根阳线扭转不利局面,3240或成为最重要支撑,后期鸡肋行情的味道会越发浓厚,先处理掉手中个股暂不开新仓不会是很差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 扩散效应 西藏城投 上证指数 西藏板块 收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