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严成久
463 0

严成久:4.2超级周来临,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许你还在犹豫,因此你错过了很多次机会,你的资金在不断缩水,而你却看着无能为力,只因你还没有改变思维模式。跟对人,找到方法,便赢了一半。我相信我能给你这一半,那么就看你给不给自己这个机会了。

4.2黄金基本面解析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多表现疲软,美国3月芝加哥PMI公布值超出预期,但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6.9低于预期97.6,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也低于预期。不同往日数据靓丽,美元指数迅速下滑。

同期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发表讲话,其表示不会反对加息,称美国经济状况完全符合FOMC的预期,可以适当加快加息步伐。美联储鹰派加息言论再加上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公布值超出预期,已经连续11周录得增加,也大大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回升,严成久认为金价将继续承压下行。

黄金下周一行情走势及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晚间美盘开盘时段的一波下跌更是跌破第一道支撑1247,也就是布林带下轨,不过很快便是一波拉升,直接收回失地,这主要得益于美指的突然跳水。那么后市想要轻易的跌下去便很难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关注上方1253压力能否突破,下方还是看到我们的第一道支撑能否再次跌破。操作上严成久建议可依托这两个点进行布局。更多实时策略可私聊严成久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1250附近进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41附近;

2、建议1242附近看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47附近;

3、以上建议如果在点位把握不准趋势的投资朋友们,可以及时私聊严成久,我会给出指导建议,帮助你成功止盈,把握不住不要盲目下手,让专业的人来帮你解决问题。

原油下周一行情走势及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看,原油已经连续三日收阳,布林带向下开始收口,目前油价承压在布林上轨,MACD指标双线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增量运行,KDJ指标三线向上,有反转迹象;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同样在布林上轨承压,在其下方运行,徘徊在50美元附近,MACD指标双线有迹象出现死叉之势,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运行,KDJ指标在顶部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综合分析严成久认为美原油必定还有高点出现、52美元必破、此时即是空单点位布局,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严成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私聊本人。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5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美元附近;

2、建议52美元上方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美元附近,破位看48及下方;

3、具体细节可以与严成久本人来探讨,不建议自己盲目跟进。

黄金原油如何解套?

原油解套:从小时线上看,原油的支撑位50.0已经形成,而无论是从哪分钟的MACD和KDJ上看,原油还是呈现的上涨的趋势,并且很明显昨晚原油的点位已经企稳,如果要解套,严成久认为只有两种办法:

第一种办法是看准时机触碰到50.0附近就止损出局,激进者请关注49.8;

第二种办法是死办法就是等大幅回踩,前提是能抗;

当然还有第三种是最不看好的锁单,就是回踩低位建仓多单。

黄金解套:至于黄金严成久就不一一给出解套策略,当然了,看到文章的朋友肯定会说既然给出了原油的解套策略为什么不给黄金的,严成久只是想让你学习一下严成久本人的解套思路,在这里严成久老师就想说,如果我只告诉你出入场点位,非常便利,也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让你以后尽可能避免被套,你是不是更赚了。一直在不断坚持观点解析,每一次操作的价值,都会附带理由,对于一个单子的喊出,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单子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能让客户懂得如何防止反复被套,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更多的是培养能力。也许,你只希望得到一碗热饭,但是,我想送你却是一套手艺。

文/严成久专注研究国内经济形势跟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现货黄金白银,外汇等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投资,无非就是顺势者昌,逆势者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走势分析 走势分析 消费者信心指数 MACD指标 现货黄金白银 黄金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