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涂圣凯
702 0

[经济分析入门] 涂圣凯:现货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20 点
帖子
1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8-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5月4日早评国际现货黄金于昨日周三(5月3日)亚市早盘继续在1255美元附近盘整。午间欧盘黄金价格回调到1251.80附近,不过可能是因为金价的避险需求也正逐渐减弱,使得黄金的价格一直无法突破1250防守位置,但是黄金就目前的消息面来看的话,还真难以摆脱对避险情绪的依赖,否则的话黄金的弱势格局恐怕还将继续延续下去。若黄金想要重拾涨势的话,除非本周的非农数据以及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两大事件都有机会为黄金带来涨势的关键。


 虽然,目前地缘局势依旧是支撑金价的主要因素,但是,随着混乱的地缘局势逐渐被市场所接受,黄金已经是强弩之末。另一方面,本周五(5月5日)美国劳工部将发布4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超级非农日即将打响,黄金的走势何去何从,都将在本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一目了然。因此,市场在非农之前的交易表现缺乏激情也是为正常,因为市场都在静待货币政策及非农数据的指引。


 黄金:现货黄金昨日晚间空头趋势不减,持续跌破1240支撑,比我预计的还要低,昨日晚间文章《涂圣凯:现货黄金空头趋势已定 原油坐等EIA来战 》建议已经明确给出下看1240位置了,黄金在经历这样大幅度的下跌之后,从1295目前到达1235,也就是持续走在空头趋势中,目前黄金维持在1238附近震荡,但就目前形势黄金空头还是比较强势,上方关注124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35新低点一线支撑,日内行情可能会有一波回调的可能性,所以笔者涂圣凯建议今日思路还是以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12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6附近;


 2、下方回调1235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3附近;


 套单了应该注意什么?


 在任何行情下被套我觉得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不管是自己做单,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在不断变化,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也是瞬间万变的,那么被套了,不是你没有做好,也不是哪里做错了,只是时机没有把握住,机会瞬间消纵即逝!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涂圣凯多年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行情 多单被套 行情分析 涂圣凯 操作建议 套单建议 现货黄金 现货原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