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聚财生金
839 0

聚财生金:5.13经常亏?这些习惯你改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70 点
帖子
1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4
最后登录
2017-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常亏?这些习惯你改了吗?


一、测顶测底:有些投资者总是凭主观臆断市场的顶部和底部,结果是被套在山腰,砍也砍不动了,最终导致大亏的结局。


解决方法:一切依赖于图表,顺势而为;绝不测顶测底,坚决做一个市场趋势的跟随者。


二、死不认输: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


解决方法:承认自己有错的时候,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


三、逆势抢反弹:抢反弹可不可以?如果方法对了,当然可以。否则,犹如刀口舔血。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毫无疑问,一定是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期货市场与之同理。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即可,且参与反弹时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四、频繁“全天候”操作: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这违背了期货市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


解决方法: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聚财生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文/聚财生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法 顺势而为 第一时间 期货市场 市场趋势 生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