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柳东流1
480 0

柳东流:5.16黄金冲高受阻难破关,原油坚定回落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4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7
最后登录
2017-7-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柳东流:5.16黄金冲高受阻难破关,原油坚定回落多

  

  作者:柳东流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危机与机遇并存,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还是先来看看黄金,昨日整体走出冲高回落,并且价格压制在前期下跌口1236-1237之下,日线以倒锤子小阳线收尾,那么今日的走势就显得关键了。首先,日线三连阳反弹,但是价格依旧处在前期最后的起跌口之下。另外需要注意,弱市中的三连阳反弹已经是达到了极限,现在如果继续当做弱势对待,那么今天我们就要博空了,加上昨日冲高回落的表现来看,反弹的动能也在减弱。所以东流认为,今天的走势再想突破昨天的高点,难度比较大。今天建议日内先在高点位置布局空单,防守位置放在昨天的高点之上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的走势相对于近期来说,非常猛,由于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减产计划延时到2018年3月份的一致性,直接导致原油市场出现了暴涨,导致原油出现大幅拉升至49.70的高点位置,从47.5上升了近2美金,这个涨幅在周一的行情中算是很了不起了。

  

  虽然,中途在美盘有所回撤,但最后一次下跌前的低点48.5依旧死守着,油价这一次的上升主要还是依托在5月5日的探底回升,这不仅证实了我所说的阶梯式上涨,更为后面的上涨奠定了基础,目前价格还将继续上升,我认为回调也不会太拖后腿,油价或许下一个挑战的关口在50-50.20的高点,依托48.5为支撑的低多依旧不改。

  

  黄金:

  

  建议1235做空,止损1239,目标看到1228;

  

  原油:

  

  建议48.8做多,止损48.3目标看到49.6。

  

  最佳的交易状态不是没有负面情绪,而是能够更好的应对它们。有句话说,凡是杀不死你的,都会让你更强壮。机会,有时候就像小偷一样,来的时候你不知不觉,错过了你才发现损失惨重!

  

  作者:柳东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冲高回落 负面情绪 俄罗斯 一致性 拖后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