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726 1

[论坛使用小窍门] 杨雯琦:5月17日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API公布,截至5月12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8.2万桶,至5.234亿桶,预估为减少22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53.9万桶。API数据还显示,上周炼厂原油加工量增加59万桶/日。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78万桶,预估为减少86.4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78.7万桶,预估为减少125万桶。上周原油日进口量增加91.8万桶,至830万桶。上周API原油库存下降刺激油价上涨,而本周三凌晨公布的数据却令人失望;API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后,美油价格快速走低。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上周EIA开始一路水涨船高,从46美元上升到48美元,在加上欧佩克减产协议的延长,各大产油国相继支持减产让油价再度拉升至49.66美元,原油市场一片叫好,极速的上涨背后是各大产油国的尔虞我诈,原油全球供应过剩的问题依旧摆在面前,今日API精炼油与原油库存不减反增,导致油价下行至48.17美元,操作方面在EIA数据公布之前,就不建议在去盲目追多。日内操作方面,交易上笔者杨雯琦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上方49.8一线的阻力,下方48.5一线的支撑。重点关注今日晚间EIA。


  原油操作建议:


  1、48.2附近多,止损47.8,目标看49.0


  笔者杨雯琦简单说一下原油投资过程中该如何管理仓位:


  原油投资作为热门投资项目之一,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原油投资中,如何管理仓位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原油该如何管理仓位呢?


  什么是仓位管理


  仓位管理是投资者在投资过程按照一定比例来分配自己仓位和资金的方法。其实说得直接点仓位管理就是管理投资者自己的钱。


  该如何管理仓位


  仓位管理技巧细分开了适用于两者情况,一种是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另一种适合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我们就先来看第一种情况。


  对于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者而言,投资者可以以10%的轻仓入场,若行情反向运行,则在后市慢慢加仓,随着加仓比例渐渐增大,从而分摊成本。这种方法的有点是初始风险较小,只要不出现爆仓,盈利是与漏斗大小成正比。


  对于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可以在行情方向运行时放弃加仓,若行情一致则逐步加仓,但加仓比例应逐渐缩小,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并且作对,就可以以较低的风险博取很高的收益。


  以上就笔者杨雯琦对于原油投资中仓位管理的一点看法,当然,在具体操作中,投资者可能面临着更加复杂的投资局面,但无论如何,懂得仓位管理是做好原油投资盈亏的第一步,分析师杨雯琦在这也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原油投资市场中获得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短线交易 交易策略 原油操作建议 仓位管理 原油投资 短线交易

沙发
杀死小蚂蚁 发表于 2017-5-17 15:06: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