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406 0

纪策安:5.23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回调做多为主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纪策安:5.23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回调做多为主附解套
此前市场对美联储将在6月份再次加息达成了普遍共识,但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表现疲软,4月份CPI增速不及预期的背景下,美国总统特朗普陷入了“泄密门”危机,市场的这种预期产生了动摇。目前美联储6月的加息概率有此前的100%微降至97.5%附近,因大多数认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弱主要是短期现象。

目前来看,美联储官员集体转为鸽派的可能性较小,但个别鸽派的措辞也会影响6月份利率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从而可能会对美元产生拖累,利好黄金;若官员的措辞延续鹰派,有望帮助美元企稳反弹,使得金价承压。策安认为,六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再逐步减小,美联储加息步伐或将延迟。

===黄金技术面及布局
上周阳十字星之后本周再收一根大阳线,这无疑是个上涨的态势,笔者预计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附图指标多头能量虽有缩减,但是整体趋势依旧是偏多的,而且国际地缘政治原因还会继续支撑金价。日线级别来看,上周金价受阻于1265一线,六连阳之后出现技术性回调修补,积蓄上涨动能,日线更加表明了周初的价格趋势。四小时价格位于布林带上行通道当中,下方受30日均线强力支撑,均线MA5/MA10有交金叉的迹象,其他均线指标整体也是偏上行,四小时看黄金还有上行空间。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顺势跟进多单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65一线破位情况,上破看向1270,下方支撑关注1251一线,操作时切忌要严格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
===原油技术面及布局
上周沙特和俄罗斯两大世界顶级原油生产国发布联合声明称,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帮助解决供应过剩问题。在联合声明发布之后,除美国之外,其他主要产油国纷纷表示支持,进一步给强化了原油市场的乐观情绪。另外美元指数也大幅下跌,上周国际油价延续此前一周的反弹走势;美国原油6月期货大涨5.67%,录得2016年12月OPEC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收复了50美元整数关口,刷新近一个月高点至50.53美元/桶;在技术面亦顶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基本宣告扭转了4月中旬至4月底的跌势,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涨。
原油技术面从日线上看,运行在上行通道,受减产的提振整体依旧偏多。上周五油价受交割的影响高开高走,一度突破前期压力位50美元关口,刷其日内高位50.8一线,但由于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连增18周,油价自日高回落维持在50.5美元上方震荡。短期内油价受51美元压制,既然油价有效站稳50美元关口,同时也守住50.5位置支撑,预计在本周将继续试探51关口乃至进一步高位。本周随着维也纳减产会议来袭,市场将继续炒作,所以对于原油走势建议低多。从小时图看,K线延续前期震荡区间不断走高,布林轨不断向上开口,均线指标向上排列,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KDJ金叉上行,综合来看,多头趋势明显,目前原油上方压力52附近,下方支撑看50.8一线,操作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空单在手怎么办?
原油持续慢涨,这个过程中,肯定有朋友去介入空单,甚至一路补空。这一点咱们暂且不做阐述。但是大家打开盘面看看,近期也原油的走势都保持一个回调阴线不延续的规律。日图处于多头蓄势破高阶段,回调空间小。反抽收复快。虽有压力压制。但是经过连续的回踩再上升。具备上升量能。为什么给大家分析技术,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咱们布局单子都是有据可寻的,不是追涨杀多!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行情暂时是不可能一下子直接跌下去,经过周初前几日的反复回踩蓄势,周线收阳站上50.8上方,原油短线保持看多队形。大涨必有回调,回调下来就建议减仓空单,不然照这种趋势下去会越套越深,详情度娘纪策安。不想割肉的朋友建议锁仓操作,但对于不想割肉的朋友来说也算是最好的选择,个人认为回调小损割肉空单在在50.5-50.2。这个位置分批介入多单较为稳健。若仓位比较重,仓位风险率低于100%的朋友建议减仓一定要果断,扛的越久亏损越大。挽回损失降低快速才是最佳选择,至于你怎么选决定权在你手里!
文/纪策安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季度GDP GDP数据 联合声明 风险投资 黄金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