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一介草民
1124 0

[其他] 在津全国人大代表穆祥友:走好众心向往的幸福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22
最后登录
2009-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天穆村党总支书记穆祥友已经连续当选五届全国人大代表。20多年的代表经历,穆祥友见证了国家发展的每一个进程,见证了天津发展的每一步变化。而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穆祥友对天穆村变迁的点点滴滴,更是熟悉在心。
  穆祥友代表高度关注三农问题。他说:“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进行了系统部署,这是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措施,使人深受鼓舞。”在他看来,新农村建设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总钥匙,是一条众心向往的幸福路,“这条路既不能走单,也不能走偏,必须全面建设,全面发展。”
  说起天穆村,穆祥友代表如数家珍,他说,为走好这条幸福路,近年来,天穆村围绕发展主题,动了一些脑筋,上了一些项目,破了一些难题。建了一批以新宝电器、津张牛肉、骨科医院为代表的新经济增长点,去年全村收入实现2018万元。建成了以民族中专和游泳基地为系列的文化、体育设施,为国家输送了一批有用人才,摘取了一些体育项目的金牌。我们为全村村民上了社会养老保险,提高了退休村民的养老金。进行了旧村近70万平方米的拆迁改造,一期安置还迁楼26栋,已经拔地而起。
  穆祥友代表向记者透露,下一步,天穆村将全力推进“八新”建设。一是在全面建设新农村中实施新规划,推进新村建设的整体实施。二是在经济发展中开拓新产业,打造富有民族特色的加工、制造、地产、服务、旅游等五业并举的产业新格局。三是在发展动力上采用新科技,使产品和服务进入国内外先进领域。四是在生活安居上建设新家园,改变居住环境,打造现代民族村,以拆促改、以改增效、以效富民。五是在生活质量上倡导新方式,发扬天穆村体育传统,建设一流体育设施,提高村民身体素质。六是在强化素质上培育新农民,积极开办各种内容、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班。七是在民族教育中造就新人才,大力实施民族教育系列工程。八是在构建和谐中树立新风尚,倡导良好社会风气。(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国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 穆祥友 政府工作报告 幸福 全国人大代表 众心 穆祥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36